同学间的友谊6
我们班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在班主任的教导下同学之间做到互相学习,我亲身经历了感人的一件事。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一个寒冬的上午下节课,我在位子上削铅笔。准备上美术课使用。一不小心把手划了一道口子。手上的鲜血流个不停,和我一起玩的铁哥们朱哥名字<朱昊宇>。人称猪头肉。他看见了。他走过来帮我止血,只见他霎时间用手把我的伤口按住。拉着我到水龙头旁,他开起水龙头叫我把手冲洗一下,他马上拿出创可贴对我说,算你你运气好。我今天正好带了二个。我说THank,you。(谢谢)他说:you've。weilome。(不用谢)
第二天长跑时候到了,同学们都带上了五颜六色的手套。而我就是光着手被冻。冻得通红。朱昊宇看见了,迅速走过来说“你怎么没带手套。”“我忘了”我连忙回答到。猪头肉看了看我的手,一边摘下自己的手套一边对我说!“来,带我的吧!”我连忙把手插进兜里,推辞说:“不用,没事,不冷,再说跑不了都远就回来了。”“那你的伤口怎么办呀?”他二话没说就把我的手拽了过去,硬把手套给我戴上。
我即将小学毕业,在小学六年的学习中,我和朱昊宇之间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这件事我会永远记在童年的记忆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