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间的友谊8
一天早上,下着倾盆大雨,我撑着新买的雨伞来到学校。当我把伞收回去时,伞柄的扣子划破了我的大拇指,顿时鲜血就流了出来。我连忙用另一只手去捂住大拇指的伤口,可是,不一会儿,手上就沾满了血。我又急又慌,眼泪也不听话地掉下来。这时,同学们都围了上来,有的说:“你把手放进嘴里吸一下吧,口水可以消炎的。”有的说:“我陪你去医务室吧!”还有的递上了湿巾纸,让我先清理一下伤口……看着同学们关切的眼神,听着大家热心的话语,虽然伤口仍然很痛,但我的心里顿时热乎乎的。后来,我在一位同学的陪伴下,先去卫生间用消炎水冲洗了一下伤口,回到教室,一位同学又拿出了创可贴,小心翼翼地帮我贴上。
到了中午,又有同学跑过来问我:“你还痛吗?”我说:“好点了。”她说,:“你把创可贴撕了吧,创可贴不能贴太长时间,伤口也需要透气,一直贴着,不利于伤口愈合。”
现在,手上那个伤口早已愈合了,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感觉到同学之间那份珍贵的友谊。我想说,有同学,真好!
从小到大,同学之间发生过很多事情,可是有一件事情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