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间的友谊5
在我一生中,最让我怀恋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同学之间的友谊不仅是最纯洁的,而且是最令人珍贵的。
上课时,老师那么温柔的语言在我耳旁飞扬。下课时,同学们那可爱的笑脸在我眼前划过……如清风,如雨露,在我心中化做了一场春雨……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忘记带了数学书,老师布置的作业又是书上的。我急得抓耳挠腮,左顾右盼。我看了看同桌,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把书压在面前,毫不理会我。我很(非常)害怕(及了)。这时,我轻轻碰了碰同桌的胳膊。“干什么?”他以为我不怀好意。“对不起,打扰你一下,我不是没有书吗?我们是同桌你就和我一起用书吧!”说完,我冲他眨眨眼,顽皮的笑了。
这就是我心中的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会把它一直珍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