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天的下午,一位小同学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车撞伤,送进了医院。消息传来以后,同学们非常难过。
到了第二天放学的时候,同学们仔细地讨论了一番,大家一致同意,给那位同学捐款和补课。同学们顿时掏了掏口袋,拿出自己一个月凑起来的零花钱,放在一个捐款箱里,我们选派了三名代表,带着捐款来到医院。
同学们在路上买了水果和礼品,买了一束美丽的鲜花,里面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祝你早点走出病房——全班同学。
同学们进了医院,安慰了受伤的那位同学。那同学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那位同学第一次感觉到了同学的爱,这使他一生难以忘怀。
指导教师 崔梅茹   ao ue om“小学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