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间的友谊9
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到变成呢么呢么亲的同学。回想起 来脸上都会挂满笑脸。
我们走在一起傻笑,走在一起说一些怕瞬间就会忘记的笑 话,我们哭过,笑过,疯狂过。我们总是手牵着手一起上学放 学,一路上说说自己一天所看到的经历到的笑话或糗事 ,一 边说一边哈哈大笑 ,笑够了发 现周围的人都在 看 ,就手 拉着手一起逃。
如果没有友谊,生命之树就会慢慢枯 萎 ,缺乏真正朋 友的人,不管外表看起来怎样风光,内心和灵魂是无比无助 和孤独的。
友谊无论经历多少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还是会 有,经历过的友谊才会是最真实的。同学在你最窝囊最无助 的时候,她能懂你,耐心的和你说话,开导你。并且用最真实的感情对待你。你的难过同学来分担,你的快乐同学来分享,永远在你身边的是——同学。
不管多久没见面,同学都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不 注重仪表,可是永远笑得是那么开心,所谓的好同学就是这样的,一边骂你,一边为你擦眼泪。你知道就算末日到临她会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回忆那些最美的时光,友谊的岁月,是记忆力最美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