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7
我的家乡在常德,这里真的非常的美丽,如果你不信,就让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家乡常德有巍峨雄伟的太阳山,有全国闻名的柳叶湖,有四季开花的漂亮街道,有香飘十里的辣味湘菜。
每天早上,当我踏着晨光走在上学的路上,看到马路两边盛开的鲜花和郁郁葱葱的树木,心里感到舒服极了。瞧,鸟儿在枝头喳喳叫,风儿从耳旁匆匆地跑过,蝴蝶在花丛间自由自在地飞舞......走一走,停一停,想一想,望一望,觉得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时尚的都市,多么自豪,多么开心呀!看,那个漂亮的不锈钢柜子是什么呀?哈哈,让我告诉你吧!那是一只垃圾桶。以前的垃圾桶只有一类,有点象邮筒;而现在却有两三类,上面还栽着各种各样的花卉,既漂亮又能清洁空气,真是一举两得。在常德,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干干净净的,连空气都是新鲜的,透着甜蜜的花香。
不仅常德的环境美,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呢!瞧,“文化长城”诗墙,“闲云野鹤”渔樵村,“革命摇篮”林伯渠故居等地方。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文化长城”诗墙。它的上面有许多形态各异的图形,里面记有很多名人的故事,优美的诗歌,还有许多精美的石头浮雕。听大人们说里面有一块石头还有灵魂呢!神奇吧!诗墙应该是我国的第一条“文化长城”,也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更是一段不容抹杀的历史见证。
我的家乡还有数不尽的土特产。香喷喷的野生菌油,辣乎乎的九三鸭霸王,甜蜜蜜的石门柑橘,还有张公狗肉,石门毛峰(茶叶)和山鸡蛋。我们这儿的鸡蛋打出来的蛋黄金灿灿的,和着炒饭,香死个人。怎么样?嘴馋了吧!
这就是我的家乡常德,我喜欢我的家乡常德,因为家乡的每一个地方都非常的美丽,深深的吸引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