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湖南。
春天到了,水稻发芽了,远远的望去,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小草发芽了,池塘边的柳树也发芽了,嫩绿色的柳条随风翩翩起舞,风停了,柳条就落在水面上休息。水姐姐用那清清的水给柳树妹妹洗着头发。
夏天来临了,到处一片绿色,小草长得郁郁葱葱,一棵棵参天大树竖立在路旁,到处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池塘边更是热闹!柳树那深绿色的柳条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池塘里戏水、游泳。
秋姐姐悄悄地来了,树叶变成了金黄色,它们告别了树妈妈,依依不舍地落了下来,大路好像披上了金色的地毯。水稻成熟了,稻田里,人们忙着收稻子;果园里,水果都成熟了,人们忙着采摘丰盛的果实。
冬天,下雪了,到处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