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6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妈妈长着大大的眼睛,像是专门检查我成绩的,看有没有错,错了顺便唠叨几句。妈妈嘴巴虽然小小的,但说起话来就很难停下来,仿佛是专为不停唠叨我而设置的。别看妈妈爱唠叨、爱批评人,其实也是很关心我的。
有一次,妈妈又唠叨我说:“宁宁,今天要下雨的,把雨伞带上吧!”我装做没听见,管自己上学去了。可没想到回家的路上真的下雨了,我被淋成了“落汤鸡”,还得了重感冒,真惨!妈妈看到我这样,连忙给我洗澡、换衣服,还关心地问:“怎么样,冷不冷了?”我因为不能读书,作业又要补起,因此感到不安。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的!等身体好了,再把作业补起来。别急孩子!”妈妈为了我累得瘦了。
妈妈的爱就像和风细雨一样关心着我,爱护着我,我真正懂得了妈妈的唠叨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