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5
我的妈妈今年30多岁了,我特别爱看妈妈金黄色的卷发下那张端庄秀丽的脸,脸上泛着红晕。妈妈中等身材,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显得特美。
我的妈妈特别爱唠叨。妈妈的唠叨声就像蚊子似的整天在我的耳边“嗡嗡”地响着,烦死人了。
每当我做完作业坐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看动画片时,妈妈就唠叨起来:“作业做完了没有?有没有不会的?……”还没有等我回答,妈妈又开始唠叨起来:“做得这么快,字是不是写得很难看?作业多不多?哪题觉得不太懂?今天……”
我每天听这么多的唠叨声,真受不了。可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才知道妈妈的唠叨声里包含着浓浓的母爱。
有一天,我正要出去玩,妈妈又对我唠叨起来:“出门别带雨伞,马上要下雨了……”我听都不想听,就直往外跑。可是,后来下起了大雨,在回来的路上我变成了一只“落汤鸡”,最后还得了重感冒呢!妈妈为了照顾我把自己都累坏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妈妈的唠叨声就是爱的交响曲。我以后一定要细听妈妈的唠叨声,因为她的唠叨声就是提醒,就是帮助,就是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