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对我无比的关心,但就是爱唠叨。
早上起来,我发现自己的袜子找不着了,就问妈妈。妈妈开始唠叨了:“自己的东西为什么不管好?看看你的柜子里东西乱的?裤子和袜子怎么放在一起?你的衣服怎么放在我的柜子里?这不是你的袜子?怎么放在这里……”
早上吃完饭后上学去时,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把水拿好,渴了别忘了喝。把钱拿好,饿了别忘买吃的。书包背好。上课专心听讲。路上小心,有车靠边走。”我听了不耐烦的连声说:“好好。”
晚上下学回来,如果天气有点凉,那就别说了,妈妈唠叨得更怪了:“怎么穿的这样薄?快点儿把毛衣穿上。水怎么没喝?头怎么这么热?快点量体温!是不是很饿?快把包子吃了!”听的我头都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