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3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中等个子,留着小辫儿,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樱桃小嘴,清秀可人,可唯一不足的就是爱唠叨。
有一次,妈妈说要去逛超市,告诉我做完作业才能玩,于是,妈妈就出去了。我心想,妈妈平时逛超市都需要一两小时,于是,我决定先玩一会儿,再做作业,就打开电视看起了动画片。
不知不觉,等我意识到妈妈要回来时,已经听到了开门声。可是我作业根本就没有做,我一看表,原来,两个小时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心想:“完了,完了,妈妈肯定会唠叨我的。”果不其然,妈妈一看到我那紧张的表情,就严厉地问我:”作业是不是没做?”我唯唯诺诺地小声嘀咕:“是……”于是,妈妈就为这件事唠叨了我一个小时。
还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陪着我去游乐场玩。我在玩过山车的时候碰伤了,妈妈眉头皱得紧紧的,急急忙忙送我去了医院。妈妈在门外等了一小时左右,我才出来了,幸好没事,妈妈的眉头才舒展开了。路上,她还不放心,又开始唠叨了:“以后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你看今天多危险……”
通过这些事,我知道了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才唠叨的,妈妈的唠叨是出于对我无限的关心和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