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8
每天早晨,当我一觉醒来时,妈妈就开始唠叨。“帆帆,快点起来穿衣服。穿衣服时要快点。小心别着凉。”妈妈几乎天天都这样。“知道了!”我有些不耐烦地回答。妈妈好象没听见似的,还在唠叨:“漱口要把牙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刷过,洗脸要洗耳朵背,要拧干毛巾......”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耳朵都起老茧了。”
中午放学,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帆帆,上课专心听了没有?老师讲了什么?今天测试没有呀......”“今天上课专心听了,没测验。”我回答说。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我因为肚子太饿,变大口大口吃起来,妈妈见状:“慢点吃,慢点吃,小心别噎着。”
下午去上学时,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上学时小心车辆,要听老师的话,放学后不要贪玩......”我一一答应。
我的妈妈也太唠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