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9
每个人都有妈妈,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特点,而我妈妈的特点是爱唠叨。不信,我就给你讲讲吧。
每当我玩电脑时,妈妈总是在一旁说:“别玩了,别玩了,眼睛会近视的……”如果我假装听不见的话,老妈会一直唠叨得不停。如果我写字姿势不对的时候,我妈会说:“头离着书本要一尺,握笔姿 势呢要正确,椅子呢要放正,这样字才写得好……”每当散步的时候,老妈总说:“不要走丢了,要不然被坏人骗走了可要吃苦头了……”
看吧,我的妈妈很唠叨吧,但我很爱很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养育了我,教导了我,使我来到了这阳光灿烂的世界。
啊!妈妈!世界上最真诚的词语,世界上最可以表达爱的词语。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