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2
妈妈,您从小就无微不至的教导我。妈妈,你从小就专心致志的培养我……您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您真的很伟大。
妈妈我想对你说
是啊,妈妈,您好似天上的星星一般,发出温柔的光亮;妈妈,您好似枝繁叶茂的大树,给人一片阴凉;妈妈,您好似天上的太阳一样,给予人温暖和善良……
妈妈,每天您一回家就开始扫地、擦桌子。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晚上都能看见您在洗衣服、刷鞋子。每天晚上,都能看见您在电脑桌前不停的工作。
妈妈,我多想帮您多分担一点东西,让您轻松点,让您过的开心点。您常说:只要我学习好,您就活的好。是啊,我每天都会向您汇报我在学校里的表现。您天天都开开心心地回家。妈妈,您常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啊,我考试考得不好您就鼓励我,考的好,您就表扬我。
妈妈,您真的很伟大。您对我付出 了多少,我数也数不清。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我真心的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