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0
妈妈,我想对您说,自从开学到现在,您对我的学习管得严格到极点了!因此,我已经不胜其烦了,想对您提点意见。
妈妈,开学以来,您天天让我学习,买了一大堆练习题让我做,俗话说“幼时吃点苦,长大才有甜”。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可为什么您不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呢?
妈妈,有时考试或小测试,我考得不好,您就不高兴了,从早到晚脸上都没露出微笑;我考得不好,您由阴转晴,脸上凋谢的花又开了。妈妈,我实在是尽力了呀!
妈妈,您对我的压力太大了,您的女儿承受不了。其实,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难道您心中想的是分数大于健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