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7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天,您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打扫屋子里里外外,叫我起床,给我做早饭,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感动的是,您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尤其是每天早上都会亲切地问到:“儿子,昨晚你盖这个被子冷不冷?”我当然欣慰地回答到:“妈妈,不冷,就盖这个被吧。”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病的很厉害,当时爸爸不在家,您心急如焚,不顾一切把我带到医院,恳求医生给我又是检查又是量体温,医生看到您焦急的神情就对您说:“孩子只是得了重感冒,输点液体就没事了。”听了医生的话,您这才松了一口气。就在医生刚挂好液体时,我突然感到浑身发冷,身体一直在颤抖。妈妈,您看到我的样子赶紧把我搂到您温暖的怀里。我禁不住一股热泪夺眶而出,妈妈,您知道不,此时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知道了,妈妈的爱就是温暖的怀抱。我在医院输了三天液体,您一刻也没离开过,日夜守护在我的身旁,等到我的病好了要出院了,您心中的那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当您带着我高兴的走出医院时,我发现您的眼里布满了血丝。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天底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都将自己生命的全部想给了自己的孩子。妈妈我永远爱您!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您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