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
“您辛苦了,我明白您一向都在为我的学习操心,您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您怕我的学习不好,每一天你晚上回来辅导我,您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妈妈您的这份情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我长大了必须会报答你的。您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么您就带我去吃什么,我想玩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您给我的这份情感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你每一天开家长会以后,都会回来打我,我明白你为了我好。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老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心,您总是放下休息的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您就是我学习的指明灯。但是您也要多注意自我的身体,儿子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我在那里祝你身体健康,工作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