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人,她培养我,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绿芽变成了一个茁壮成长的大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不能缺少她,她就是“老师”。
老师教会了我们认真、诚实、守信,如果我的人生道路上缺少了老师,我的生活将不再美好。她对我们慈祥,对我们温柔,在我们的平常生活中是谁最辛苦,是谁为了培养我们而通宵为我们备课,是老师最辛苦,是老师为了培养我们而通宵为我们备课,我们写完了作业无所事事,而老师却要为我们明天的课而做准备,老师除了要管我们一个班的孩子,还有她自己的孩子啊,老师一天之内非常忙,又要管我们,还有主任们给老师派发的任务。虽然老师有时候会发脾气,还不是因为我们,如果我们把这件事做好不拖拖拉拉,老师是否还会发脾气呢?我们现在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有慈祥的老师为我们讲课,大家都不懂得珍惜,世界上最好的人是谁,是“老师”。老师把我们从一年带到毕业,是看着我们长大的,老师了解我的喜、怒、哀、乐,我为有这样一个好老师而感到荣欣。
老师,您是我人生路程中,一个永不能忘记的记忆,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