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的语文老师是邓老师,我特别敬爱她。
她带着一副眼镜,留着短的头发,有时很亲切,有时很严厉。
当我们考试好的时候,或者学习有进步时,她就笑着夸奖我们,眼睛眯成一条线,好看极了,可当我们作业写不认真或上课不专心听讲时,她也会很严肃地批评我们,要我们马上改正错误,这时我们都很怕她,再也不敢不听话了。
记得有一次我贪玩把作业写得很丑,她把我叫到办公室,很生气地说:成桓,你这次的作业怎么写得这么难看,学习怎么能马虎呢!我的脸刷一下红了,赶忙在老师的监督下把作业仔细地重做了一遍,我的老师是一个严厉的人。
我的老师很严厉,但也有亲切的时候。记得有一天,我和同学玩闹,不小心擦破了头皮,老师赶紧从办公室拿来茶油和棉签小心翼翼地帮我涂伤口,这时我觉得老师就像我的妈妈。
我的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