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欢的人,如生活上关心我的妈妈,学习中严格要求我的爸爸,学校里我最亲近的老师、同学等,在这许许多多关心、爱护我的人中,我最尊敬和要感谢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姓许,她和蔼可亲,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端庄朴素,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一副美丽的身材,常常在我心中闪现,让我每天都不禁想见到她。
许老师上课总是笑眯眯地看着我们,使我们在课堂上感到轻松而愉快。每天课余时间,老师都会耐心地辅导我们。那是一次写字课,老师教我们写“鹅”和“饿”这两个形近字,可我写了几次都写不好,不是把“我”字写得太大,就是把另一半写歪了,正当我灰心丧气之时,老师看透了我的心思,她快步走到我的旁边,一边手把手地教我写,一边告诉我写好这两个字的方法及怎样区别这两个形近字。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不仅很快就记住了这两个字的写法,还把它们写得很漂亮了呢!这多亏了老师的用心啊!
许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数不尽,道不完。我要感恩老师,加倍地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知错就改,希望老师相信我。老师,您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我爱您!愿您永远年轻漂亮,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