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
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我有一位和蔼可亲,兢兢业业的好老师,她的个子不高,瓜子脸,长头发,长睫毛,双眼皮闪亮的眼珠,就像两颗水晶紫葡萄。老师不但长的好看,而且对每个同学都关怀备至。每天“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刘老师早己在班里等着同学们来上课,她脸上总挂着微笑,看起来是那样可亲。你的作业做错了,她会认真地给你讲解;夏天,教室里面热气蒸人,同学业们都在专心致致地写作业,她拿着洒水桶在教室里洒水,同学们要替她做,刘老师却说:“只要你们认真学习,我就是天天为你们洒水也心甘情愿。”听了这话同学们都被感动了,变得更加勤奋了。同学们很敬畏刘老师,不过,更让同学们敬畏的是刘老师的那张嘴,总是那么热情、生动、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学生们的心田上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我喜欢这位和蔼可亲的刘老师。
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