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广泛的我,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轮滑让我有飞一样的感觉,下象棋让我思维活跃,各种课外书籍是我的最爱,但是让我陶醉在音乐之中的却是钢琴。
刚开始时,我总喜欢在电子琴上弹来弹去,觉得很新奇、很有趣。爸爸看我对音乐很感兴趣,就和妈妈商量给我买了钢琴。钢琴刚买来时,我兴奋极了,时不时地就去弹,为此,爸爸还特意给我找了好的钢琴老师。
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就有点厌倦钢琴了。原来,钢琴丝毫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有趣,全是些枯燥的音符和单调的曲子,而且还经常要反复弹十几遍。没过多久,我就失去了信心,好在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现在丧去了信心,不就等于半途而废了吗?”我才重新鼓起了弹好钢琴的信心。
现在,我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练习弹琴,我觉得自己在一点一点地进步,也越来越陶醉其中。
我热爱我的课余生活,他们陶冶了我的情操,丰富了我的知识,锻炼了我的毅力,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