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小猫,它叫调皮。
调皮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四条能跟风赛跑的“飞毛腿”。
它吃饭的时候经常把饭弄得满地都是,于是我有时候就“教训”它一下。我把它的饭盆高高的举起来,让它吃不到。于是它就喵喵的叫,好像在说:“主人,把我的饭盆放下来吧,我以后再也不把弄得满地都是了”。我有时候心一软,就原谅它了,但是没几天,它又开始弄得满地都是了,我真是拿它没办法。
有一次,它走着走着,看见一个乒乓球,它就对着球喵——喵喵,好像在说:“你是什么?竟敢挡本猫的路,快给我走开!”它见乒乓球没“滚”开,她就踢了乒乓球一脚,球撞到墙上,又弹了回来,它又踢了一脚,弹到了墙上以后,又弹了回来,正好落在它的头上,它喵的一声长叫,好像生气了,它使劲踩了乒乓球一脚,乒乓球依然没动,倒是疼的它喵喵直叫,真是太有趣了。我看它憨憨有趣的样子,开心倒是哈哈大笑。
调皮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真是顽皮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