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说起小伙伴,我就有好多,邻居中的,幼儿园里的,小学里的,要数我最亲密的小伙伴,就要数刘可欣了,他跟我是同一个幼儿园,但不同一个班,他们班就在我班的隔壁,他还是我的邻居,也是我小学同班同学。
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总是喜欢玩,但是成绩一直没有掉下去,一直都是班上的前五名,也是班上的班长,很多人喜欢跟她一起玩,因为,没有人不喜欢跟性格开朗的女孩玩。
有一次,我们体育课,到下面上课,老师先让我们跑步,然后做了广播体操,就解散给我们去玩了。我们同学几个在一起商量着等会玩什么,然后刘可欣说玩水果大战吧,我们也同意了,我们开始玩,玩到中途,班上的一个男生,突然间撞过来,把刘可欣撞倒了,刘可欣的膝盖被撞出伤了。我们原以为她会哭,没想到他竟然没有哭,还笑着说:“没事,一点点伤而已,没什么的。”在这一刻我觉得,刘可欣好坚强!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姐,和最亲密的小伙伴。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不要停!她那么坚强,那么有志气,我相信他长大后,一定能做出一番事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