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叫何俊辉,他黑黑的脸给我们一个“非洲黑人”的印象,所以我们又叫他“黑人”。因为我们经常这样叫他,总是气得他牙痒痒的,想动手打人。
他是一个臭名远扬的“捣蛋鬼”。我还记得有一次,他在我出门时,把脚放在地上。趁我没注意时,一勾,害得我跌倒在地上,把我气得火冒三丈,他还在一边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举手回答问题,他在我快坐下时偷偷抽掉我的凳子,又害我摔跤。结果,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这也不能只看到他的坏处,他可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跑步时尽管我使尽力气也赶不上他,他也有很多缺点:例如作业不按时完成,不更正错误的作业,亏得老师称他为“六大金刚”。他很喜欢捉弄人,有一次我看见他在跟踪别人,于是我来个“反跟踪”,我看见他一直跟人跟到三楼,又从三楼下到楼下,只见他抓起一把沙,猛地向别人撒去,那个人是一年级的。我为了让他吃点苦头,在转弯处等他靠近才大叫一声:“原来你欺负小同学!”把他吓了一大跳。他定了定神说:“原来你在跟踪我。”“哈哈哈……”
瞧,这就是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