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我的小伙伴是张艺赢,她是一个可爱的8岁小女孩儿。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就像马尾巴一样摇摆,好看极了!
她还有两排雪白雪白的牙齿,跟雪一样,我就问她:“张艺赢,你的牙齿怎么这么白呢?”她只是哈哈笑着,啥也不说。
哦,对了,你们想不想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那就听我说说吧:嗯,以前呢,我还很小,我们并不认识。有一天,妈妈抱着我去买菜,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张艺赢的妈妈,她看见我们,就说了声:“嗨。”我小声地问妈妈:“妈妈,她是谁呀?”妈妈说:“她是我的同学!”我往她身后一看,发现有一个小朋友害羞地往阿姨身后躲,我小心翼翼地问:“你是谁呀?”她小声地回答:“我,我是张艺赢,你好呀!”于是,我也开心地说:“你好,我是强亦恒,我们做好朋友吧!”“好呀,好呀。”她也开心地说。从此以后,我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哦,我还忘了,她还是个热情的太阳,我每次生气,看见她,我就会温暖许多。唉,她真是我的好伙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