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7
我有好多好多的玩具,它们都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好伙伴、好朋友。
我记忆中的第一件玩具,是我的轨道小火车。一开始我不会拼装,爸爸就耐心地教我,我慢慢地就学会了拼装。拼装好的小火车可厉害啦,时而在轨道上努力往上爬,时而急速地向低处飞。记得有一次小火车差点从桥上摔下来,幸亏我“抢救”及时,没掉下来。我总是把轨道拼成不同的模样,小火车就在轨道上快乐的玩耍。
我有一个变形金刚,他脾气有点差,和我玩耍时不听话,偶尔让我束手无策,但经过我的“修理”他还是乖乖地听话了。
我各种各样的乐高也非常多,有飞机、轮船、战车、摩托等,都能拼成好多种不同的玩具。
我非常喜欢它们,在每个星期天都是他们陪我一起度过,他们都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