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假中,我要“小鬼当家”一天,帮妈妈干活,学一点本领。
在寒假中,我学会了洗衣服。平时看到妈妈洗衣的背景,我的心里就酸溜溜的,就想妈妈那么辛苦,我要帮帮她。于是,我在一旁悄悄地给妈妈倒水、搓衣服。
寒假中,我学会了尊敬长辈。饭桌上,有什么好吃的先让爷爷奶奶吃,我用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给爷爷奶奶买上一件好礼物。
寒假里,我学会了蛋炒饭。有一次,亲戚朋友来做客,我就下厨房给他们做了我最拿手的蛋炒饭,他们都夸我的手艺好。
朋友,这是我小鬼当家的故事,你的故事也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