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5
凤凰山位于莆田是文献路,最西端。这里风景优美、热闹非凡。
一进门,就看到一片美丽的桃花林,走近一看,桃花林有三种颜色呢:深红的似火,粉红的似霞,白色的似雪,真是千姿百态,令人赞叹不已。一阵微风吹来,桃花散发出一阵阵林人心脾的幽香,令人神清气爽。
观察完桃树林,我们来到动物园。猴子正在玩皮球,大象在吃人们给他仍过来的水果呢,还有又长又粗的蟒蛇,微风凛凛的老虎等许多动物。
游乐场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开碰碰车。坐上碰碰车,我叫妈妈开,妈妈却让我自己体验体验呢!我开着碰碰车,像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窜,有是只会在原地打转,妈妈站在场外小的合不拢嘴,我紧张的涨红了脸。开碰碰车可真够刺激!
凤凰山公园真是人间仙境啊!我要经常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