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
我们先去玩了一个射击小飞机,小飞机被妈妈掌控得一高一低,可好玩了。我也和妈妈合作掌控方向盘。我们又去玩了“醉酒桶”我们在酒桶里玩的不亦乐乎。因为,酒桶已经在转了,可爸爸还要转着方向盘。把我弄的头晕目眩的。连路都走不好。最有意思的就是大舟冲浪了。我们先穿上雨衣,坐上船。大船慢慢地上了轨道,然后一下子顺着轨道下去了。我怕极了,我以为轨道太斜,要脱轨了呢,我的心都跳出去了。不过,最惊险最刺激的还是海盗船了。自19米高处摆荡而下。我以为要把我甩出去哩!于是,我赶紧闭上了双眼,真是心惊胆战啊。泡球战城也很好玩。地上有五颜六色的泡球,你可以对准某一个人进行发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小炮。可好玩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凤凰山海港乐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