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4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来到凤凰山。
来到凤凰山,我就被山脚下的风景给迷倒了。特别是雕刻着“凤凰山”三个大字的大石头。我问妈妈:“妈妈我们今天是走大路还是走小路?”“嗯,给我想想”。“走大路吧!”
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欣赏周围的风景。啊!从山上往下望,福永的景色大半收再眼底。来到一个Y字路口,难题又来了。
“我们是走新路还是走旧路呢?妈妈”妈妈说:“当然是走新路啦!”
走了好久,我们终于到了凤凰古庙。嗯,虽然我有好久没来了,但是这里依旧还是那么美!过了一会,我就和妈妈去看望那些我好久没去看望过的乌龟们。一只只乌龟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有的把头探出水面,有的把头缩进龟壳里而四肢伸出来……“乌龟们,好久没来看你们的嘉仪姐姐我来了”。我轻轻地对那些可爱的乌龟们说。
我要下山了,可是我还是对凤凰古庙念念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