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8
美丽的凤凰山公园位于在恩施州的华龙村附近,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张出了嫩绿的叶子,柔软的枝条在春意盎然的春风中随风舞动,就像春天的绿辫子。地上的小草也在春姑娘的呼唤声中醒来,探出了嫩绿的脑袋,给春天画上了眉毛。被冰封住的小溪也冲出冰冻,丁冬丁冬的唱起了欢乐的歌,就像春天的血液渗透着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河边的野花就像春姑娘的脸蛋,在人们的称赞声中显得羞答答的。树上的小鸟欣赏着优美的景色,也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春天的赞歌。
清晨,人们在凤凰台上下象棋,炼剑,打太极,品茶,还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拉二胡,练嗓子。看着他们享受着春风的微拂,多么幸福呀。
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花草树木,汇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里的各种声音就像一曲正在演凑的春意交响曲,是那么的动听,那么的令人陶醉。我仿佛觉得自己来到了人间仙境,就像传说中的世外桃源。这里的一切让我想起了伟大诗人朱熹的一首诗《春日》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的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我爱美丽的森林公园,更爱如诗如画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