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6
今年的十一长假,我有幸和爸爸妈妈去了凤凰山,那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
那里有高耸的山峰,咆哮的瀑布,迷人的空中花园……这次凤凰山之旅,让我大饱眼福。
上午,我们去了凤凰山有名的大峡谷,那里的山非常高,大约有几百米高,而且那里的山还很陡,沿着一条石头的小道慢慢往上爬,我被这里迷人的风光深深所吸引。
那里的石壁上生长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漂亮极了!放眼望去,整个大峡谷烟雾弥漫,更让人陶醉的是,那瀑布流下来的速度可真快,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场面很是壮观。那瀑谭里的水还能喝呢!但是这水质很硬,喝多就会肚子疼。我尝了一口,水还有点儿甜呢!整个大峡谷我们足足爬了四个小时,我爬到山顶竟然没有一点儿累的感觉。突然觉得这里的自然风光让人心旷神怡,不知疲惫。
从大峡谷下来,那种上山容易下山难的感受越来越深。休息了片刻,下午我们去了凤凰山的“空中花园”,这里的山和大峡谷比较起来矮多了,很容易爬,山顶上还有卖旅游纪念品的,有“米”上刻字,还有各种小玩意……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凤凰山全景缩放图作纪念呢!
凤凰山,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天然的空气氧吧。那里的山,那里的水,那里的一切……给我留下了深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