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 路桥实验小学四(4)班 蔡旭沁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是我最喜欢的英语课。于是,我快步地奔向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等蔡老师来上课。
班上的英语尖子们对《Let’s talk》很感兴趣,个个高声地朗读。一句句流利的英语,直让老师连声赞叹:“Very good!”琅琅的书声飞出了教室,飞到了空旷的操场上,如同美 妙的音乐,沁人肺腑。
接着,老师让我们跟她学写英语字母。自作聪明的同学们满不在乎地用手指比划着,结果格式都写错了。蔡老师用了“顶天立地”这个词语教我们写字母,叫我人写字要注意顶格,还告别我们这是按国际通用法写的。
原来,写英语和写中文截然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