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小时候,您经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开心;陪我学习,让我成长;教我做事,让我自立。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10岁了,我也能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当垃圾桶满了的时候我会自觉的把垃圾倒完,洗衣机里的衣服我会不声不响的把它们晾好。当我做好这些事的时候,您的脸上总会露出一个个惊讶的表情。其实您的儿子已经长大,请您不要再把我当成小孩子来看,我已经是一个小小男子汉!
您还记得我第一次放学后走路回家吗?那时您左叮咛右嘱咐,生怕我走到其他地方去。我猜您应该不知道,其实我早已把回家的每条路都记在心里,所以,您不用担心我会走错路。当我平平安安地站在您面前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了您的脸上有欣慰的微笑。就因为一次次的尝试,我现在已能自已照顾自己了!
好了,亲爱的妈妈,最后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