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提起笔给您写信,我的内心百感交集。
妈妈,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为我指引方向,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和幸福。记得一年级开学时,您早早为我准备好了新书包和新衣服;小学二年级时,因为我不小心把脚趾甲砸伤了,一个星期后脚趾发炎了。您看着发紫的脓包,让我坐在凳子上,不由分说用手把脓水一点一点的清出来;四年级时,入冬了您连续几夜,为我赶织了一件我喜欢的新毛衣……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您喜欢轻轻抚摸我的头来鼓励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您就手把手教我。有时做作业很粗心,老是犯同一个错误,您总是耐心地对我说:“错误是学习的好机会,我们再来一次!”您还说:“犯了错误,不要害怕被妈妈批评而不告诉妈妈,这样只会让心头的那块大石头压的更紧。”每天晚上写作业时,您都会端一杯热牛奶放到我的桌上。
妈妈,您在我快乐的时候和我一起分享快乐,让我时刻生活在爱的怀抱里,感受幸福;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抚我,让我快乐起来,不让我伤心难过。妈妈,您给我的东西太多了,千言万语也说不尽,道不完,我不知如何才能报答您的恩情。
妈妈,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您也得到幸福和快乐!我要做您的小骑士,守护您!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