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十个多年头了,在这风风雨雨中,我慢慢地成长着,感谢妈妈对我的悉心照顾和辛勤付出。但是,妈妈,我还有许多心里话,想向您诉说,您想听吗?
自从小妹妹来到我们身边后,虽然给我们增添了许多欢笑,但是您却变了。每当吃饭的时候,您每次都往小妹妹碗里夹菜,看都不看我一眼;每当出去玩的时候,我和小妹妹感觉都很累时,您总是抱起小妹妹,我只能跟在后面,默默地走着;每当我和小妹妹争吵时,您总是劈头盖脸地把我臭骂一顿……每当想到这些时,我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妈妈,您难道不喜欢不爱我了吗?难道我是那么令人讨厌吗?为什么小妹妹在您的心里是块宝?而我在您的心中却是根草呢?
妈妈,您还记得那个下雪的晚上吗?雪花飘飘洒洒、纷纷扬扬,好像无数白色的精灵在天空中自由快乐地飞舞着。在这美好的夜晚,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家里突然停电了,暖气也慢慢地不热了,不一会儿房子变得好冷啊!我们草草地吃过晚饭,您便早早地抱着小妹妹睡觉去了。我便在烛光下凑合着做完作业,啊,终于可以上床睡觉了。
来到床前,我发现小妹妹在您的怀里睡得那么香,那么甜,嘴角还露出一丝笑容呢。我想:要是我也能像小妹妹一样睡在您的怀里,那该多好啊!于是,我悄悄地爬到床上,轻轻地掀开您的被子,正准备钻进去时,不料您却冷冷地说了一句:“你的手好冰啊,自己去睡吧!”并狠狠地蹬了我一脚。那一夜,我躲在自己的被窝里,伤心地哭了……
妈妈,我多么渴望能回到以前,躺在您的怀里尽情地撒娇。妈妈,我多么希望您能像爱小妹妹一样爱着我吗?
祝愿妈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