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爸爸的生日再过两天就要到了,您出外学习不在家,我们的心有些发慌,今年给爸爸做生日,献上什么样的礼物才好呢?
我俩一起琢磨着,争论今年该用什么新鲜的法子给爸爸做生日。最后,我们想出一个顶好顶妙的办法;就是给爸爸献上一朵大红花。
爸爸过生日着一天,我们把自己做的一朵大红花拿了出来,高高兴兴地走到爸爸面前,说:“爸爸,祝你生日愉快!”说完,变把这朵大红花边在爸爸胸前,爸爸将我拉到怀里,激动的说:“好孩子,你真懂事,这样给我做生日,爸爸太高兴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也高兴的合不笼嘴。爸爸是多么可亲可敬啊!妈妈,您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