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新年快乐!要过母亲节了,首先,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最近,工作忙吗?也许您一定很累吧。我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我很开心。记得我生下来的时候,你为了能好好的照看我,就辞职了,这使我很感动。
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这么多年来,为了我的学习,你不仅做生意,而且,晚上还给我辅导,还请教师教我画画。
记得有一回,你教我一道数学题,讲了一遍又一遍,嘴巴都干了。最后,我终于明白了。那一次,我生病了,可是你在看店,但是你还是要去学校接我。然后,把我送到家里上床睡觉,你一边拿毛巾擦擦汗,一边又要整理东西。我看了非常感动。
妈妈,我现在知道了,只有好好的学习,长大后才能好好的报答你。
亲爱的妈妈,你辛苦了,我会永远地爱着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