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母爱如水,一直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你为我操劳了十年,你为了我不辞辛劳,坚持工作,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放学回家总会有热气腾腾的饭菜等着我。降温了也是你提醒我添加衣服。记得我每次发烧都是晚上,你给我量体温,为我物理降温,见我还没退烧你火速穿好衣服把我抱到车上,骑着自行车送我到医院,在朦胧中看到你发红的脸,凛冽的寒风刺进了妈妈的骨里,一时间我心疼了,虚弱地问:“妈妈,你冷吗?”而您却回答我:“不冷,马上就到我们看病了。”我心里知道,妈妈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一定是非常冷的。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最后还是流了眼泪,妈妈是多么辛苦。看完病回到家,你看着我吃药,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您却不能踏实的睡觉,总是一会摸摸我的额头,一会替我盖好被子,就是这样您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还要工作。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生活,还教会我许多道理。
有一段时间我几次考试都考的很好,就开始飘飘然了,结果在一次考试中下滑严重,我的心情被这一次考试的分数打垮了,整天闷闷不乐,您看透了我的心思把我带到房间里只对我说了一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便离开了房间,我仔细一想,觉得妈妈说的话很有道理,对我这几天的表现做了一个反思,我不应该骄傲,要虚心接受意见。每当我想要骄傲时,就会想起您对我说的话。
最无私的爱是母爱,最永恒的爱是母爱,母爱是无止境的。
祝妈妈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