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7
在今天,我们班里来了三位小朋友,你知道它们是谁吗?它们就是鹦鹉。
这三只可爱的小鹦鹉分别叫:妙妙、柠檬、葡萄。它们的主人是我的同学宦伊芳,看着它们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对美丽的翅膀,真让人忍不住去摸一摸。
在这三只小鹦鹉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柠檬,它是一只母鹦鹉,金黄色的翅膀闪闪发光,它的头小巧玲珑,眼睛虽然小,但是非常明亮,它的嘴也非常有趣,弯弯的像一个小钩子,它有4个脚趾,前面两个,后面两个。让人非常喜爱。
鹦鹉是怎么吃东西的呢?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鹦鹉的喙是钩形的,每当吃东西时,它们的喙就会快速的叼起食物放入自己的口中,而且是百发百中,不过它不会先把食物吃下去,而是用眼睛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动物想伤害它。
鹦鹉是怎么站在树枝上的呢?是因为它的脚趾是前两个后两个,形成了钩子状,这样就可以稳稳地站在树枝上了。
鹦鹉是一种可爱又美丽的鸟儿,听完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养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