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鹦鹉6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鹦鹉,一只是肥肥壮壮的,另一只却十分苗条。
鹦鹉有一身翠绿色的羽毛。它的屁股是粉红色的,嘴巴是黄色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
鹦鹉吃食的样子有趣极了,像小鸡吃米似的。有一次我发现鹦鹉把水和食物倒得满笼都是。鹦鹉还很不讲卫生,大小便都随便乱拉。
鹦鹉叫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的,声音很清翠。它每次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很灵活,有时候鹦鹉却在笼子里乱飞又很吓人。鹦鹉很少喝水,我还没有见过它一次喝水的样子。
看,这就是我的小鹦鹉,它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