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意义8
我总是会想,生命到底是什么?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忽然有一只小麻雀飞进了屋来,开始我很害怕,但是一会就没事了,我接着写我的作业,可是小麻雀吵得我没法写作业。我被吵得抓着头发,终于我忍无可忍了一把抓起来了,小麻雀在我的手里挣扎。我忽然感觉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手里,我看了看在我手里的小麻雀,我赶紧把小麻雀放了。
在一次,我的胳膊不平。妈妈就连忙的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这个病需要做手术。”我赶紧的害怕起来,妈妈拉着我到了手术台,医生悄悄的跟妈妈说了几句话。护士要给我打麻催药,我就哭了起来,那麻催要最后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在心里说:“生命真是脆落呀,我感受到了心跳。”
还有一次,妈妈拜托我去买菜,我拿着那二十块钱去买。在回来的时候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小豆子,不知道那是什么小豆子?我就回到了家里。我的心一直在想那一只小豆子。到了晚上,我还是在想,后来妈妈又让我去买菜,我拿起就走了。我看见的不是一个种子,而是发芽的小树苗,我会不断的想到,一个不好的东西,会会让它重新的生长,我感觉到原来这就是生命!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生命是我们来掌握的,你可以不珍惜,你也可以珍惜。我觉定要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