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啊!许愿树!我希望我的爸爸能考上今年的中医师特种考试,也希望我们全家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唉——我怎么又做这种梦啦?明天就是圣诞节了,真希望不会再做这种梦,来破坏我的好心情。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到了圣诞节当天,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放礼物的房间里,“奇怪了?怎么只有一棵树呢?而且,看样子也不像圣诞树啊? 奇怪了?”我这么说着。看到房间只有一棵树之外好像没有别的礼物,我不禁有些失望。往好的地方想吧!说不定,这是棵能许愿的“树”呢!我先来,我最近很想要一本书,请你这棵“许愿树”来帮我达成吧!
到了隔天早上,我匆匆跑到放许愿树的房间,结果,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我想要的那本书竟然放在许愿树的下面,“哇!许愿树真的好厉害喔!”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不过,只有这样,贪心的我,怎么可能只许一个愿望就算了呢?我当然不可能轻易的放过许愿树,“许愿树,我好久没出国了,我好想出国喔!拜托你,带我出国吧!”我许下了第二个心愿后就陷入昏迷。
当我突然开始清醒时,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许愿树的旁边,而是在日本的东京。“哇!许愿树真的帮我达成了我的心愿!”我叫了出来。过了几天,我回到了家里,想去再和许愿树许愿时发现许愿树“不见了”!
“庭庭!庭庭!你上课要迟到啦!快起床!”妈妈声音又再度回荡在我的耳里。天哪!这一切都是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