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2
在一片大森林里有一棵神奇的许愿树。这棵许愿树可以让善良的愿望实现,但邪恶的愿望永远不会实现。
有一天,水牛来到许愿树前对许愿树说:“树爷爷,树爷爷,我想让我的角变得更坚硬。”许愿树说:“嗯!小牛你的愿望是善良的可以实现。”说完水牛的角就变得十分坚硬。水牛刚走袋鼠就来了,它对许愿树说:“树爷爷,树爷爷,我想让我的双手更强壮些。”许愿树听了说:“袋鼠你的愿望是善良的,但你不可以用这种强大欺负它人。”说完袋鼠就有了一种强大的力量,然后开开心心地走了。袋鼠走后长颈鹿来了,它对许愿树说:“树爷爷,树爷爷,我想要一个坚硬的房子,来抵挡狮子。“好!你回去就会发现你的房子变坚硬了!”到了晚上狮子来许愿树边说:“老头子,请你让我把森林里每个动物全吃了吧!”说完,狮子还没等许愿树回答就走了。
第二天狮子一醒来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狮子你死心吧!我是不会让你把森林里的动物全吃了的——许愿树。”可狮子就是不死心。这时它想到了长颈鹿,就想去把长颈鹿吃了。狮子来到长颈鹿家门前,这是水牛、袋鼠和长颈鹿正在里面吃饭,狮子偷偷从窗子爬进去。可是被袋鼠发现了,袋鼠一拳把狮子打晕了,然后长颈鹿把家门打开,水牛用角把狮子顶了出去。
这天下午三个小伙伴一起去谢谢许愿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