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5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愿望,而且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有的人或许想要的是有形的玩具或财物,但也有人追求的是能得到无形的爱。虽然每个人的愿望都不同,但这些愿望都成了人生中的推进器,无时无刻督促自己,带领自己渐入佳境达成愿望。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小我一直有许多许多的心愿,如果有一个许愿池、有一棵许愿树、有一位可以达成我三个愿望的小精灵那就太好了。
我一直有个渴望的东西,虽然它不是价值不菲的物品,但价格对我来说却也是高达令人目瞪口呆的数万元,那就是我早已垂涎三尺的铁道模型组。迷上它的原因发生在一年前,在一本书的介绍中和它初识,那时就巳经一见钟情了,接着又在火车站里的火车模型贩卖部看到了一个印着我爱的火车的盒子吸引住。盒子里出现了好几节湛新的车箱和冏冏有神的火车头,整齐排列的铁轨下枕着斑剥的枕木和一粒粒大小不同的咖啡色保丽龙石头。一下子,我就知道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只不 过那令人跌破眼镜的标价,成了目前最大的困难,我一定要好好存钱,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心爱的它带回家。
我还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我有一台专属的而且具有绘画板功能的笔记型电脑。目前家中只有一台笔电,全家起共用,因此电脑中塞爆了满满的资料,更因为老旧而负荷不了,常常为了等它开机都等到睡着了。使用时也要特别小心,如果一次给太多指令,这电脑就会发脾气跟你抗议,接着就会开始罢工了,常常必须耍强硬手段来对付——强迫关机!面对这样配合度不高的电脑,真得很头痛,真希望有一部专属的笔记型电脑,如果能配上无线绘图板和滑鼠就更好了。
我第三个愿望是能得到一架精制的遥控飞机。从小我就对一些精巧的东西特别有兴趣,尤其是交通工具的机械型玩具。如果我拥有一架遥控飞机,那飞机就可以像一个仆人一样,遵照指示,把一个又一个愿望带到空中,在天空中任意遨翔。
真的希望有世界上真的有一棵许愿树,我要把我那些渴望转化成养份,我要用心灌溉它,让许愿树一日复一日的茁壮起来,最后让大家都可以尝到愿望实现的果实,让更多人的愿望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