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树3
在动物村,有一棵高大的树,叫许愿树,树上有24种颜色不一的爱心形的小叶子。
有一天下午,许愿树旁围满了小动物,走进一看,原来是两只小猴子上了许愿树,各摘了一片许愿叶,谁知许愿叶一落入她俩的手里,就立刻变成枯叶,然后腐烂,最后变得无影无踪,小猫花花见了,很不高兴的说:‘多么可惜的许愿叶!如果能重生那该多好!’话音刚弱,树上的那些被小猴子摘下来的许愿叶与哦重生了,一片分彩色的许愿叶落了下来,正好落在花花的手里,大伙儿目不转睛的看着花花手里的彩色许愿叶,齐声说:‘为什么,她又我们没有啊!’有是突然之间,粉红色的许愿叶落了下来,白色的许愿叶落入她(他)们手里,接着小猪笨笨向许愿树要了一对翅膀,小老鼠吱吱向许愿树要了一个假发……就仅剩最后一片许愿叶了,大伙儿高声呼唤说了同一句话:‘祝天下的小动物都快快乐乐的成长!’最后一片许愿叶也没有了。
看着光秃秃快要枯萎的许愿树,大伙儿的心情很不好。小羊曾想起书上写过:只要浇水、施肥,树木就会茁壮成长,小羊把这件事告诉了小伙伴,小伙伴又告诉同学,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每天都有小动物给许愿树浇水、施肥,慢慢地,慢慢地,许愿树被小动物救活了!又开出了24种颜色的许愿叶!
小动物们在也不向许愿树要东西了,因为小动物们明白了:许愿树奉献了自己,但是也伤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