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快来了,你对自已有没有更高的期望或期许呢?还是不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或是你非常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呢?
我在今年的表现,有的好,有的坏。好的地方就是人际关系,因为今年我又结交了许多的好朋友,认识了许多个性不同的人,让我知道,其实一件事情有许多不同方 法和想法。另一个好的表现是全班团结,在今年的运动会,我们班级可以获得很好的成绩,我们今年非常团结,所以大家才可以共享这份荣耀。
表现不好的,则是成绩、功课方面,今年的成绩一直退步,可能是因为我不太用功吧!既然新的一年就要来了,那我也应该好好努力,再新的一年把我自己不满意的表现通通尽力改掉,但我满意的表现,一定要再继续努力在做到更好。
准备迈向新的一年了,虽然今年可能有些大大、小小的事物让你感到伤心、快乐或生气……但这些都已成过去式,不需斤斤计较,让不开心的事,随风而飞,让开心的事物永远留在心里。再崭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天天过的充实、开心,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更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