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4
期末考结束后,由于不是很满意,虽然有进步一些,但还是不太满意。于是就和家人讨论”新年新希望”。
弟弟说:”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我的语文考好一点,因为我只有考八十八分,好差啊!”爸爸安慰弟弟说:”只要你认真一点、努力一点就好了,只要记住:分心 少点;粗心少点,分数就会提高一点,只要记住爸爸说的话就可以了。””而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我的数学能够进步,不要考的太差”,”只要你想要做到,再加 上多一点的努力,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加强你的数学的。”妈妈信心满满的说。我问:”妈妈那您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呢?”妈妈说:”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你 们自己的房间能够干净一点啰!””那爸爸呢?”我问,”当然是希望公司业绩好一点啊!”那时,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光。
大家可以拥有各种不同的新年新希望,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年年有余、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