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6
今年是鼠年,也是我升上三年级的新开始,所以我要好好反省之前所犯的错误,,避免下次再发生。
希望我上课时可以专心一点,课外也要看很多书籍,不会的字就查字典,努力充实自己的知识,这样一来,考试再怎么难我都知道如何作答。
今年希望我可以长高一些,所以我要多打球、跑步和跳绳等等的运动,并养成早起早睡的良好生活习惯,上学才不会迟到。
家里的环境是要靠大家一起维护的,所以我们要分工合作,帮忙分担妈妈的辛劳;并希望爸爸工作顺利,压力才不会很大,烦恼也不会那么多,才不会容易生病,也希望爸爸、妈妈跟妹妹以及老师和同学都身体健康。
最近天气越来越不稳定,希望外公、外婆的菜园不会因此而受影响,造成农作物收成不好,这样辛苦的工作就会付之流水。
我觉得新年的开始,可以先规划很多想要做的事,也能让自己按部就班的完成,希望今年爸爸和妈妈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和妹妹,并带我们去爬山跟露营,去接获大自然之美,因为那是看再多书也无法真实的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