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的故事7
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书,像世界一样广阔而丰富多彩,甚至比现实的世界还要宽广迷人。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书就像我的生命一样。和我不离不弃。
如果要问我与书的故事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要从上幼儿园时说起了。
每当我看见别人在读一本书时,我就会好奇地走上前去,看看那本书,虽然我一个字都不认识,可是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有时,我还非要妈妈给我买下那本书。
再大了点,我也逐渐爱上了读书。书,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阅读量越来越大。
到了五年级,书,就变成了我的挚爱,变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只要手里一有书,我的手就像涂上了一层厚厚的胶似的,再也放不下那本书。只要一有空,我就钻进自己的房间,与书为伴。
读书,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写作文时脑海里喷涌而出的记忆,化作笔下流畅的语句,仿佛早就准备好了似的,正所谓胸有成竹,也让我喜欢上了作文课。
读书不但有趣,还能使我们获取许多知识,学到很多本领。拓宽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知识。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