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10
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是一只棕色的小熊,我叫它小绒球。
它有着黑色的小眼珠、可爱的鼻子,还戴着一顶深绿色的圣诞帽和围巾呢!在我眼里,它最可爱的是它那嘟嘟的小嘴。吃饭的时候我用调羹喂它;睡觉时把它抱在怀里;还让它和其它的毛绒玩具一起喝下午茶呢。
小绒球是我六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还记得那天爸爸一回家,就很神秘地从背后拿出一个纸袋,说”打开看看吧,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一听,高兴极了,立刻把纸袋子接过来打开,这只憨憨的小熊正呆呆地坐在纸袋里看着我呢。
尽管以后我还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可它们都比不过小绒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我相信以后它还会是我最心爱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