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2
每回我过生日的时候,大家都会送给我生日礼物。在无数个生日礼物中,我最喜欢的是叔叔送给我的滑板车,因为滑板车是我做梦都想得到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礼物
我非常喜爱这两滑板车。这辆滑板车很贵,连一个普通型的都要500多元,但是叔叔没给我买普通的,给我买了豪华型的,这是因为叔叔的家离这里很远,在河北承德,一直没时间回家,所以上回叔叔知道是我的生日,就专门从承德赶过来给我买的。这是叔叔给我买的第一件生日礼物。对我来说它是非常珍贵的是来之不易的。
滑板车的样子非常威猛,上面画着一只老虎在奔跑,上下还有两道闪电,意思就是说它拥有闪电般得速度。滑板车的轮子是用橡胶制成。在夜晚,滑起来轮子会发出闪闪的五颜六色的灯光。滑板车的后面还有刹车装置。你要是想停下来,脚在后面踩一下就行了。这滑板非常坚固,我玩了两年了,都仍坚不可摧。
因为这是我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所以我会好好地保护它的。每一次玩完,我都会把上面的灰尘用水擦拭干净,然后再用干毛巾擦干,最后用一个大塑料袋包好以后,放在一个大箱子里,封好口。每一次都是这样。
叔叔跟我说:“如果分班考试考好了,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我下了决心,终于在考试中考了第九名,叔叔又给我买了一部手机。我非常高兴!
这就是我最珍爱的礼物,我要好好的保存它,与它共度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