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5
“当!当!当!”快要圣诞节了,大家都在家布置圣诞树,大街小巷开始播放圣诞歌曲,街头巷尾遍布华丽缤纷的圣诞树和灯海,到处洋溢着欢乐的圣诞气氛。
听说圣诞节时,圣诞老公公会驾着雪橇,到处分送礼物给小朋友,他会从烟囱爬进屋内,把礼物放进小朋友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我也布置了一个特大号的袜子,兴高采烈的挂在床头边,等待着慈祥的圣诞老公公的到来,实现我梦寐以求的愿望。
说到我最喜欢的礼物,那就非小熊莫属啦!每天都看着妹妹玩着她的生日礼物——小熊,小熊毛茸茸、圆嘟嘟的,可爱极了!妹妹每天亲它、抱它,我好羡慕喔!可是爸爸妈妈都说没有空去买。现在圣诞节到了,爸爸妈妈也不用抽空去买了,我真希望圣诞老公公会真的把我想要的礼物送给我,等得我望眼欲穿,但不知美梦能否成真?
如果我真的得到了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小熊,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保护它,不会让它髒掉;我会爱护它,让它每天陪我读书和睡觉,跟它分享我的喜怒哀乐,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好麻吉”。
希望世上真的有圣诞老公公,经过我家记得要进来坐一坐,喝口茶,吃个小点心,休息一下。外头很冷,为了散播欢乐散播爱,圣诞老公公疲于奔命,真的很辛苦,所以我诚挚的邀请他到我家来坐坐,但也希望圣诞老公公不要忘了我最爱的圣诞礼物──小熊。也衷心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安幸福!每个人都能心想事成,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圣诞礼物,欢度一个快乐又幸福的圣诞节,喜气洋洋的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