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3
有一年生日,我妈妈送给了我一件很棒的礼物。
生日那天,我兴奋得睡不着,很早就起了床,跑到妈妈的床边高兴地问:“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您准备送我什么礼物哪?”妈妈抚摸着我的脑袋说:“天还没有亮,我还没有给你准备好礼物。你赶紧回去睡觉!”
中午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问妈妈礼物准备好了吗?我妈妈神秘地说:“当然。”因为我非常期待妈妈送的礼物,所以我准备下午利用课间时间完成作业。
下午,终于等到放学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到家。一走进家门就喊:“妈妈,礼物是什么?”妈妈从包里拿出来一个盒子对我说:“打开看看吧。”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原来是一部步步高学习机,我高兴极了。因为它是我梦寐以求的学习机。有了它,我的成绩就能有所提高了,英语单词会读得更标准。
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送给我一件我最喜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