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7
我有许许多多的礼物,有爸爸妈妈给的,有亲戚朋友送的,有长辈送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哥送的的音乐盒。
我10岁生日那天,无意中看到大哥桌子上放了一个音乐盒。
它是长方形的,最底下凸出刻的许多金黄色的雏菊,上边和右侧也零零散散的刻有几多雏菊;左下侧,有一个高窕靓丽的小女孩,一头蓬松的卷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举着一把漂亮的小花伞,还牵着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狗。我被大哥的这个音乐盒深深吸引住了,吵着要一个这样的音乐盒。
下午,我没有看见大哥。
傍晚时分,我正在家门口玩耍,远远看见大哥向我走来。走近了,我仔细一看,大哥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他把盒子递给我,说是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一听是给我的,马上就把它拆开了。
把盒子拆开——原来是一个音乐盒!我惊喜万分,急忙把它从盒子里拿出来。
这是一个棕色的音乐盒。它的右边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兔子,兔子的上面有一个风扇,那就是音乐盒的开关。只要转动它,音乐盒就会响起音乐。兔子的后面有一根细细的铁管子,向右延伸,末端有一个小摩天轮似的秋千,每个秋千的位置上都有一个超迷你的木头做的兔子。右侧是一个正方形的笔筒。笔筒的下边也有一个兔子。
欣赏完外形后,我转动起它的风扇,清脆悦耳的音乐缓缓飞进我的耳朵,还是一首钢琴曲。那声音,真是无法形容。
每当我感觉烦了,累了,有压力了,总喜欢趴在床上,聆听那音乐盒里那美妙舒缓的音乐,放松自己。
音乐盒,包含的不仅仅是音乐,还有大哥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