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至今,父母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他们为了我也花了许多心血。每天早上天不亮,当我还在香甜的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就已经起床为我做早饭。然后叫我起床,送我上学,无论刮风下雨,妈妈天天如此。每次在路上,妈妈总是把我包的严严实实,让我趴在她的后面,害怕冻着我。每当这时,我就会想:妈妈,我今天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每天妈妈总是耐心的回答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晚上我的每一道作业题,妈妈都会一丝不苟地检查。正是由于妈妈的教诲,使我才学会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
妈妈不光在学习上帮助我,在生活中更是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背着我去医院打针,在我打针的两三个小时里,妈妈一直坐在我的旁边,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的心里很难过,我真想快点好起来,不让妈妈操心。
感谢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感谢父母,让我走向幸福的人生旅途。这种恩情是我一辈子都不能报答的,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