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亲为我遮挡大片天地,母亲的爱给我大片森林。我便是在他们为我撑起的一片天空中、森林里自由驰骋。
我的父亲与母亲
父亲,您是一位好父亲,为了儿女您的白发越来越多了,脸上的笑容已慢慢消逝,那慈详的脸上有着一个很大的川字,那是您辛劳的记号。您的心胸又是那么宽大,为了家人什么都愿意放弃,只要是我想要的您总会满足我的需求,有时我真的想问您,您这样不顾一切拼命劳作到底为了什么?但我是知道的你温暖的内心早已告诉了我您的一切。不为什么,只愿看到家人快快乐乐。
我每次总是向您索取,未说声谢谢。直到慢慢长大了才知道您的不容易,每次面对我们总装作没事的样子。转身时却不知怎么会落下泪花,就让时光慢些吧。不要让您变老了,我愿用一切换您的岁月。我还能够为您做些什么呢?谢谢您给我的一切,一手撑起这个家。总是给我最好的。谢谢您!我会使您的骄傲吗?请别再担心了我已长大了。谢谢您的陪伴,我已长大。
母亲,您在我看来是我心目中最伟大最和蔼的母亲,您抚育我们十几年了,时光伴随着岁月您的光彩不再像以前了,头发已渐渐苍白了,您的发丝上沾满了对我们的爱,一对秀丽的眉毛下本是一双水灵的眼睛,可您日夜操劳,眼睛也不再如从前了,您双手的茧越来越多,裂痕越来越多,我的心越来越痛。但是您不为辛劳依然工作着。
走出门的右边早已是很久的一颗桂花树,这棵桂花树在以前是一颗小树苗,但如今伴随时光早已长大了,我也长大了但您却伴随着时光慢慢变老了。
我每次向您索取,却没说声谢谢,直到现在知道你的不容易,就让时光慢些吧!不要让您再变老了,谢谢您给我的一切,愿您永保年轻,每一天都是快乐!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让您感受到快乐就老了,只剩下那满脸的皱纹了。时光匆匆一去不复返,一寸光阴一寸心,所有一切你们依然把我捧在手掌心,你们一个是太阳,一个是月亮,我便是星星,在你们的呵护下成长。
亲爱的父亲,母亲愿你们永远年轻,快快乐乐,无忧无虑!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