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与母亲4
我有一棵“爱心树”,是我的父亲,还有一颗“开心果”,是我的母亲。趁着这次机会,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爱心树”和“开心果”吧!
“爱心树”——我的父亲。他经常办有爱心的事,就说上次抗震救灾吧,我的父亲每天都捐上五元钱。虽然“五元”这个数字不是很大,但我的父亲捐出了爱。他不仅仅每天都捐上五元钱,还每时每刻观看着“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节目。有时,父亲太感动,也会流下悲伤的眼泪。
“开心果”——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很会逗我玩,平常睡觉时,她都会为我讲上一两个笑话,笑得我合不拢嘴,有时还会“笑掉大牙”。
母亲平常工作很辛苦,是个标准的“工作狂”。每天她起得比公鸡还早,睡得比猫头鹰还晚。天天对着一块会发光的大方块(电脑)看个没完,眼睛不知道近视了多少度。出差的时候,不知道她是猴年回来,还是马月到家。哎!为什么父亲会比母亲自由?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我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家,还有“爱心树”和“开心果”的陪伴,我就更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