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6
时光是残酷的,它从不停下脚步等待我们,但它却为我们留下了一个温暖的背影。
有时候别人老说我很笨,但我会说我的弟弟是一个比我还笨的人。
我记得在我上小学时,我还是我弟弟的“跟屁虫“,但现在也不知怎么回事角色倒过来了。在我遇到困难时或伤心时,我的弟弟会懂得安慰我,有时还会扮鬼脸“吓唬”我。
有一次,因为快考试了,数学作业特别的多。偏偏再加上那么几道题不会,我快急死了就趴在桌上扔着笔玩。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我的眼泪会不由的在眼眶中中打转,也不清楚弟弟的脚步声何时出现在我的身旁。后来,弟弟推了推我的肩膀见我不理他,就伸出脑袋在我的面前嬉笑,他看见了我眼睛中的泪花就以为我“哭”了,就说:“咋了,老姐!”我不语,他像是意料了什么就急说;我错了,不该拿你的钱……
我愣了一下,他赶紧跑到出去又急忙的进来,。手中握着的是私吞我的钱。我笑了,我笑的是那亲爱的弟弟的的天真可爱,是一个弟弟对姐姐的那一份不易察觉的爱。
有时候我也会为自己所拥有那些好同学而深感幸福。
我的同学知道我的记忆力不好,在我忘记什么东西时,他们会提醒我,会使我感到安心。有时午休过后,我乱糟糟的头发会带给大家欢笑,带给大家一个快乐的时光。而他们也总不忘提醒我把头发梳一下。
当然,有时有很重要的事我会急得乱跑,同学们会帮我借电话。他们会借给我洗衣粉,给我分享零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来源那些带给我们欢乐的同学。
有时候,在课堂上的思考总是不到位,导致练习题不会写。但总有一个人的存在会帮助我们,他们是我们的老师。他们会细心地为我们讲解这道题的思路,并且会告诉我们做题技巧。
时光是残酷的,但在我的心中它却是温暖的。它留给了我们快乐的回忆及幸福的回忆。它为我们留下了一个温暖的背影——那些快乐的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