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8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了上海的欢乐谷。
到了欢乐谷,之见那里人山人海,有7大块游戏项目。我们玩的是第一大版块“欢乐时光”里的游戏:古木游龙。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过山车游戏,以被誉为超级结构用材的美国南方松木为主材,沿湖堤搭建,带给游客超过十次的太空零重力感受,挑战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带来1200米的呼啸之旅。我们刚上去时,车开得很慢,差不多到60米时,过山车垂直地从高空冲下来,引得车里的人都大声尖叫起来,坐在我前面的阿姨说:“嗓子都喊哑了,叫不出来了。”那感觉就像亿万条虫子在咬你的心一样,脚下什么都没有,像腾空的,那感觉“爽呆”了!从60米高空冲下来以后,就一直是上升下降,上升下降,很“坎坷”,感觉头脑发胀都“昏掉”了。
我玩的第二个游戏是香格里拉的“摇摆伞”,这个游戏应该有很多人玩过的,就是上面有一个大转盘,下面有很多位置,人坐好后,它就越转越快,越转越快,身子都“腾空而起”。
第三个项目是上海滩的“峡谷漂流”。这是欢乐谷经典水上项目,带你穿越峡谷、假山、山洞、林场、花海、迷雾……进行一场浪漫的漂流奇遇记!在漂流的过程中,河水把我的衣服都打湿了。刚好,那天天气非常炎热,正好洗个“冷水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