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2
下雪啦!下雪啦!这是哈尔滨在下雪呢?还是长春在下雪?哦!原来是上海在下雪,真的吗?不可能吧!上海怎么可能下那么大的雪?20xx年12月30号的那天,上海真的下起了一场大雪,那时我们正在上课。好不容易盼到了下课铃声,我们怀着惊奇和兴奋的心情,冲到了窗前,看到操场上一片白茫茫,同学们都叫了起来,老师为了同学们的安全,叫大家不要下楼玩雪,可还有很多同学都来到了操场,我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只能忍住不下楼,心里怪痒痒的,眼睁睁地看着操场上的同学们在追逐嬉戏……
快乐的时光
那天晚上正好是奶奶的生日,放学后,爸爸直接把我接到了妈妈党校的餐厅,可我没心思吃饭,叫着嚷着要玩雪,妈妈党校的校园积起了厚厚的雪,可美啦!我顾不得刺骨的寒风,和姑妈一起到下面去打雪仗。姑妈是哈尔滨人,她说她们那里下雪的时候雪至少有一尺多厚。那天我们打雪仗打得可高兴啦!可不幸的是……
晚饭以后,爸爸骑摩托车带我回家的时候,路上积雪化成冰和水,正好经过一块钢板,没想到连车带人滑了一跤,爸爸的手疼得举不起来了,我的手指也疼痛难忍。第二天,爸爸告诉我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爸爸的肩膀不幸地骨折了,这场雪让我体会了三种心情:第一是惊奇,第二是兴奋,第三是痛苦。这场雪对我来说是出生以来第一次积雪,这一天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