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坐爸爸或妈妈的车时,我都会很高兴,因为每次都有好康和愉快的事。
每次出去玩时,老弟默默不语,我就只会看到吱吱喳 喳的麻雀,有时在车上睡大头觉。有一次我们要回天母的家,爸爸、妈妈都必须要开车,我又想和妈妈坐,又想和爸爸坐,心中七上八下,可是还是坐爸爸的车好 了,因为爸爸的车比较高,所以我要坐爸爸的车,上车前当然要找一个舒适的赞位子,看着窗外面的车子吵吵闹闹,安静无声的人,车子蹦蹦跳跳。
往窗外一看,看到碎碎念的外婆,暴躁的老阿伯,在嬉闹的小孩,在车上的时光真美好!
我好喜欢坐车,因为一来不用写功课了!二来可以看美景,还有好康,坐车真好!您喜欢坐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