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3
我四年级时的同桌是我所有同桌中最有趣的一个,幽默的他有时候也会有点儿令人讨厌,他也有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字蒙子暄!
我的同桌人长得瘦高瘦高的,尖尖的鼻子上长着一双一只稍微大一点儿的眼睛和一只稍微小一点儿的眼睛。他的嘴巴肉嘟嘟的,嘴唇厚厚的,看起来可真像一个被压扁在压扁了的小肉丸啊,嘻嘻,真可爱!
但是蒙子暄他有一个特别不好的缺点:爱说小话!这个缺点可真的是很不好啊,因为这样会影响学习呀,而且还会给老师上课添上很大的麻烦的。但是很奇怪耶,每次下课的时候蒙子暄都不说话,偏偏要上课的时候才肯说,而且一定要等到数学课说。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由于他的缘故,我现在也开始爱在数学课上说小话了,有几次还被数学周老师罚站了呢!
我的同桌呀,他还有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小嗜好:玩爆墨。每次午休的时候他都要把两三支钢笔带上床,紧接着,他把那魔爪慢慢地伸向一支蓝色的真彩牌的钢笔,然后又把它拆开,最后一个步骤是:用嘴巴对着笔芯口一个劲儿地吸,好恶心啊!!!耐心一点儿,你马上就能看见这支可怜的蓝色钢笔爆墨时的壮观场景了。哇塞!爆墨了!蓝色的墨汁全部都喷在了蒙子暄的脸上,哈哈哈,这下同桌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大花猫!不过,据我所知,凡是同桌笔袋里的钢笔,是没有一个能逃过这场命中注定的厄运的!唉。这些可怜的钢笔啊。
说了这么久,你可千万千万不要以为我的同桌是没有优点的啊,其实他的英语很好,已经算得上是我们班上数一数二的了,不不不,要是他数二就没人敢数第一了!他呀,可是连续三年都拿了英语希望之星风采大赛二等奖呢!强吧!嗯,他的这一点,还是十分值得我去学习的!
看!这就是我的同桌,这就是让我哭笑不得的同桌。他很有趣吧?我想通过这篇作文,你也会喜欢上我的同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