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
我的同桌叫刘思妤,她长得一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一只可爱的鼻子和红润润的嘴唇,如果你看见刘思妤一定会说:“真可爱!”,但是你如果跟她一桌就会说:“真暴力!”。她什么都管,所以她才成了班长大人!
一次上科学课的时候,因为要考试所以老师没有拿实验器材,只有干巴巴的讲课,我觉得很没意思,带实验器材的老师和不带实验器材的老师有太大的区别:带实验器材的老师会说:“现在开始做实验……”;而不带实验器材的老师严肃地说:“请同学们看下一题……”。没办法只好自己找乐子了,还好有我自己发明的神器——飞机,我给它起名叫大黄蜂F-M107号,是我的终极飞机,我在书桌堂玩了起来,我正玩得开心时,突然被刘思妤发现,刘思妤一个麻花十八拧,拧得我差点喊出声,我生气地说:“干嘛呀,你?”
刘思妤没有理睬,我气得火冒三丈,但是敢怒不敢言,只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只能听课,听着听着我又想起电脑游戏,我跟王禹涛玩过,我给他发“QQ”,没想到“QQ”没发几条还是让吃了仙丹的刘思妤发现,刘思妤好一个佛山无影脚,把我都踢到了巴西足球世界杯的足球门里了,害得我坐飞机回来的。
我气得要炸了:“你想干什么,别以为我好欺负,我告诉你别以为你是……啊!疼……”
“怎么的,你要干什么?说呀!”
“没有,没有,我错了‘娘娘’,‘娘娘’饶命啊……”
“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
“那就好好听课!”
好吧!我好好听课,就这样干巴巴的科学课下课了,其实刘思妤做我的同桌挺好的,每当我搞小动作的时候,她都会及时地制止我,只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