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6
我有这么一个同桌,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有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漂亮的眼睛,如蝶翼般的睫毛,常常带着甜甜的笑容。别看她长得斯斯文文让人不由觉得是个含含蓄蓄的淑女,可事实上呢?
要说起例子,就必须提到我跟我同桌可是班里的“捣乱大王”,从来不把班主任的“王法”放在眼里。但老天护得了我们一时,护不了一世,在某一天的午觉时间,我们就华丽地被教官逮了个正着,被狠狠扣上了好几分,原本班主任想随便罚罚我们就罢了,不想我的同桌却过分得过分,大难临头依旧能乐开了话,看着她,我竟也跟着傻乐了起来。
班主任看到我们一副副不知悔改的模样,当之罚我们抄了五课书各五遍。我俩一听,却完全没啥伤心或欲绝。学了一个大佬爷们的模脸模样说:“班主任罚我们抄那么多,想必是怕咱们背不了,对咱实在是so good!”“对对对滴。”我忙着附和道。
什么?你问结果,结果当然是,又挨多扫了两周地……诶……对于懒癌晚期的她来说,这可无异于某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