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夸她4
大家都夸她,夸她学习好,乐于助人。她长得眉清目秀,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睛上面长着一对浓浓的连心眉,粉嫩嫩的脸上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
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虽然已经知道一个已知条件,但还是把全班给难住了,老师说:“你们谁会?班上同学全都鸦雀无声,忽然,我看见一个人在草稿纸上算,她聚精会神的思考着,推敲着。突然,她胸有成竹地举起了手,说出答案。老师好像针对她似的,又说:“还能简便些吗?她坐下来又全神贯注地推敲着问题。过了一会儿,她又充满自信的举起手。老师又说:“很好。老师说完之后,同学们都竖起大拇指夸她。
她不仅学习好,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晚学时,我们一起哼着小曲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她突然听到有哭声,就循着声找去,她看见一位小女孩非常难过的说:“我把腿摔破了。”她听到后毫不犹豫的去买了一个创可贴,给那个小女孩贴上去,并轻轻地吹了一下伤口,贴好后,把小妹妹送回家后,她才放心。那时,我不由得竖起两个大拇指夸她。
大家都夸她,夸她学习好、乐于助人。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