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夸她7
白嫩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娇小的身材,这就组成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李孟阳。
李孟阳是一个勤奋学习,踏实进取的好学生。课下,她的作业干净整齐,字迹秀美;课上,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绝不放过一个知识点。因为她学习踏实,成绩优异,老师们都喜欢她。
李孟阳不仅成绩优异,还十分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正为一道数学思考题绞尽脑汁,愁眉不展时,她一蹦一跳地跑过来:“子琦,想什么呢?”“喏,这道题”“这个啊……”她只是看了一会儿,就滔滔不绝地讲起来。她讲的通俗易懂,我很快就明白了。平时,不论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只要有同学请教问题,她就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讲解,直到同学们完全明白了为止。虽然她成绩优异,但她从不炫耀自己,她常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不是吗?
李孟阳是一个宽容大度,文静内秀的女孩子。平时她总是安静地倾听别人诉说心事,自己则从不多嘴多舌。有一次因为老师办公室漏了雨,有几张试卷被淋湿,干了以后皱皱巴巴。可是,在老师发卷子时,她竟主动接过了那张本不属于她的淋过雨的试卷。看着她宽容大度,凡事不斤斤计较的样子,我自愧不如。做人不正是应该这样吗?
这就是成绩优异,乐于助人,宽容大度的李孟阳,大家都称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