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夸她5
大家都夸她。她是谁?她就是我在老家人见人爱的小侄女——林欣源。
小欣源还不到两岁,别看她小,她可懂事了。
清明节,我们回了老家。一见面她一点也不怕生,大声地向我们问好,并像小尾巴一样粘着我。到了晚上,她还赖着客房不走,婶婶对她说:“姑姑要睡觉了。”她很不舍地看了我一眼,乖乖地走了。第二天,她一起床就奔向我房间,见到我没醒悄悄退了出来,没几分钟又来瞅瞅,我一醒,她非常高兴,热情地跑上来向我问好,一边嚷着:“姑姑穿鞋,姑姑穿鞋!”,一边吃力地把鞋子提到了床上。让人哭笑不得。
听说每次她去她外公家,大老远就喊:“外公好,外公好!”,把她外公乐得直夸。
她也很可爱。浑身肉嘟嘟的,水葡萄般的眼珠滴溜滴溜得转,你总猜不透她在想什么。每次放音乐呀,卡通片呀,她就跟着节奏跳起舞来。左扭扭,右扭扭,跺跺脚,转个圈。妈妈夸,婶婶夸,我也不禁感叹:真是太可爱了!
她还很聪明。妈妈让我晨读时,她就坐在妈妈腿上,奶声奶气地念着:“大学——中庸”,“老——子——”逗得我们哈哈笑。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侄女,大家都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