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夸她6
陆美萱——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挺立的鼻子,可爱极了。她不仅可爱,对任何事情都认真对待,认真到有点多管闲事,认真到让人哭笑不得。
记得一次春游,我们班的同学们玩累了,便坐在草地上分享着自己带来的食物,可大家把食物的包装袋随手扔在草地上,于是草地上多了各种颜色的袋子。
“你们在做什么啊!怎么能把垃圾随手扔到草地上呢!”美萱双手叉腰,愤怒地说道。“这有什么,几个垃圾袋而已,地球会因此而爆炸吗?”班里最调皮的陈东若无其事地说道。陈东一说完,班里的同学都笑了起来。美萱的愤怒感油然而生,但美萱拼命平稳自己的的情绪,认真而又严肃地说道;“地球不会因此而爆炸!但是这样不美观!还破坏生态环境!这里是春游景区,不单单是我们来这里春游,别人也回来!有一些国际友人也会来,如果外国人看到中国环境卫生那么差,他们会怎么想呢!”美萱把话说完后,把一个个垃圾袋捡了起来扔到了一远处的垃圾箱里。同学们听完美萱说的话,看了看美萱的一举一动,不得不为美萱竖起大拇指。
自从那件事以后,大家都夸美萱是一位认真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