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音乐老师5
今天早上,同学们就说,我们班要来一位新的音乐老师,大家都很好奇,这位音乐老师是怎样的?她严厉吗?她很活跃吗?等等,大家猜测着。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第二节课就是音乐课了,大家都想看看这位音乐老师到底是何方圣神。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相恐后的走进教室,议论着这位新来的音乐老师。过了一会儿,一位年轻漂亮气质非凡的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情不自禁的:“哇,pretty(漂亮)。”老师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被浓浓的眉毛衬托的更加炯炯有神,白嫩而红润的脸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波浪式”的卷发更显得年轻有朝气,苗条的身材越看越像长发飘飘的“密儿”。
刚上课老师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她说:“同学们好,我就是你们的新音乐老师,我叫蔺丽丽,我上课不喜欢大家说话,就像刚才那样,我可要生气了,我上课一般很守时,除非有特殊情况,要么我不会耽误大家的一秒钟,一到下课时间我会立马消失,下了课我们就是朋友,你们必须听我的话”。这时我的心想:“这下我们可要倒大霉了,老师这么凶。丽丽老师可时髦了,常常画着黑色的眼影和睫毛膏,显得特别好看。老师的上课方式都很新颖,她教我们用各种方式打排子,教我们鼓掌的方式,还教我们乐理知识,真是名不虚传,唱的歌简直就是天簌之音,把我们陶醉在她的歌声中,仿佛让我们走进了音乐的殿堂。老师教我们非常耐心,如果我们唱得跑调了,她会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纠正。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丽丽老师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今天她有点儿不舒服,可还带病给我们上课,我们很感动。昨天我们听了一节课,老师们都表扬她是一位名符其实的好老师。怎么样?我们有这样一位好老师你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