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音乐老师4
星期四,我们早上的第二节课是音乐课。
开始上课了,正要准备唱歌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同学开始捣乱,只听老师对着他一声大喊:“起来。”那个在做小动作的同学吓得赶紧站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捣乱大王垒垒。
老师批评完后,我们又开始唱了起来,在欢快的歌声中,我们享受着无比美妙的感觉。可正当我们十分投入的时候,却又听音乐老师大声说:“停。”只见老师快速走下讲台,边走边说:“给我站后面,”说的正是张灰灰,他也是班里的超级捣蛋鬼。他像没听见老师的话一样,坐着不动,气得老师又说了一遍,他还是没有站起来的意思,这时老师的愤怒似乎到达了极点,揪起张灰灰的帽子,直接把他拉到后面,后来,老师还打了张灰灰屁股几下呢!你说他这不是自找的麻烦嘛!
我在心中暗想:以后可不敢不听老师的话了,要不就也得挨揍了。放学铃声响起,我们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
开始站路队了,我背着书包迅速站好路队,喊队的人说走,我们就立马走出了校门,可是一出校门老师就不管了,我们走的路像放羊一样。这时,我们猛地又看见了音乐老师,吓得大伙赶快走好。怎么样?我们的音乐老师够有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