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音乐老师3
当老师第一次来到我们那个嘈杂的教室,我第一次感觉就是他好可爱,脸胖嘟嘟的,说起话来,脸上的肉一抖抖,活像个圣诞老人。他十分脆的说“我叫王炯,从此以后同由我来当你们音乐老师,大家可以叫我王老师”。这一干脆的开场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乐老师十分的“客气”,从不订什么“魔鬼条约”,也不像凶巴巴的周老师一样整天板着个脸。一些同学犯了错,他总微笑着原谅他们。这样和谒可亲的好老师真是打着灯条笼找不到到。大家都十分喜欢他,爱上他的课。
有一回,教室里乱放成了一团麻,像一锅沸腾开水,又像一个马蜂窝。 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七嘴八舌的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有的谈昨夜电视如何精彩,有的聊天文地理,还有的在说书,说的神采奕飞扬……连老师进来了也浑然不知,老师先把眉头一皱,然后装作自言自语说:“这种盛大的欢迎仪式,明天的多功能厅一定……我真举棋不定”。一任老师如此一说,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那怕是十恶习不赦的坏人,都静了下来。大家的嘴巴像都贴上了封条。老师一笑,乐呵呵的上课了。他真有一手。
音乐老师上课生动风趣,还还常带我们去看多煤体,了解更多、更丰富的知识,欣赏更多更优美的音乐,一节课下来同学们总是意犹未尽。
我们的音乐老师——生动风趣的王老师,被同学欢迎,受我们爱戴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