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8
有人喜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爱生机勃勃的夏天,有人喜爱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喜爱那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来了,树木不再是夏天那般青翠欲滴了,而是变成枯黄的了。一片片树叶迫不及待地拥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像是完成了使命而落叶归根。小草也不再是嫩绿的,而是和树叶一样变得枯黄,有些已经枯萎了。
还没有走进果园,就有一阵阵的清香扑鼻而来。果园里的果实有的躲在叶子后面,有的拨开叶子向我们露出灿烂的微笑,还有的随风摇曳,像是在荡秋千。果园里的石榴也成熟了,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
快瞧!那片田野里怎么开出了“雪花”?哦!原来是棉花地里的棉花开了呀!棉花有的全开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半开着,像少女蒙住了半边脸,有的含苞待放,似乎马上就要绽开。
玉米地里的玉米叶子也不是葱绿葱绿的了,而是变得有些枯黄。那一根根的玉米棒子,像是一根根裹满了金子的棒子。从远处看,又像是一块块的金砖。
啊,丰收的田野可真美!我爱秋天,更爱这秋天丰收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