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7
秋天到了,天气逐渐转凉,我们像归林的鸟儿迷恋着秋色,奔向丰收的田野。
温柔的秋风轻轻地抚摸着大地,她送来了枫叶沨沨欢笑,吹来了菊花阵阵芳香。田野里,谷子随风舞蹈,金黄的玉米开口在笑,柿子树上的柿子犹如一盏盏小红灯笼,那黄里透红的苹果,那黄澄澄的蜜梨,还有那熟透了的石榴……让人一见就流口水。
一望无际的谷田里,农民伯伯正在收割谷子,那黄澄澄的谷穗粒粒饱满,迎着微风笑弯了腰,稻海中掀起阵阵稻浪。你听,田野里正在奏响着一支支丰收和谐的交响曲,在天地间回旋,荡漾……
这里的一切充满生机,就连树上的云雀也在欢唱着:“秋天真美,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