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10
我爱秋天,爱秋天无私奉献的精神,但更爱秋天美丽的田野。
秋天的一个早晨,我漫步在田埂上,黄澄澄的稻子翩翩起舞,几个农民手里拿着镰刀,面带笑容,正在割稻子。农民们高兴地说:“这个秋天来得真是时候,今天,稻子长得这么好,都亏秋天。呵——呵——呵!”
一阵寒风吹来,一点儿都不冷,落在地上的黄叶犹如小舟顺风飘去。我抬头一看,两旁的杨树变得光秃秃的,枯老的树皮一层又一层。可是,松树仍然挺拔苍翠,笔直得站在路旁,枫树红通通的,似火,黄澄澄的,似金。我各摘了一片,放进衣兜里,想做个纪念。
我抬头仰望,天空依然很蓝很美,不多时,就有大雁向南方飞去。秋天到了,大雁要去南方过冬了。
我低着头,走到田径小路,抬头一看,棉花地奇迹般的出现在我伯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好似雪花一样,白绵绵的,又像天空中的云朵。想起它,它的用途还不小呢!
路旁,有几棵果树,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的腰,这的确是一派丰收景象。
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到秋天的美,我爱秋天气田野。
在小径的路上,小草低着头,枯黄枯黄的,好像在说:“秋天到了,我们要入冬了,小朋友们再也看不到我们了。但没关系,明年春天,我会从土地妈妈的身体里探出脑袋,迎接春天的。”
秋天很美,但秋天的田野犹如娇美的姑娘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