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9
夏姑娘静悄悄地离开了,秋姑娘也静悄悄地来临了。她为田野穿上了美丽的新衣裳。
你瞧!那一望无际的田野里,被秋姑娘精心打扮的多美丽啊!高粱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不好意思,把头都低下去了;那金灿灿的稻谷随风摆动,好像在向辛勤的农民伯伯招手;沉甸甸的大豆裂开了小嘴,欢快的笑着,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农民伯伯在田野了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的还唱起了民歌呢!
我们在来看看果园吧!那里又是另一番景象!果园中有梨树、石榴树、苹果树等等,沉甸甸的果实压满了枝头。梨黄澄澄的,让人一看,都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大口;石榴一个个裂开了小嘴,露出了通红通红的果实,仿佛在笑呢!那些红通通的苹果,晶莹剔透,看上去让人垂涎三尺。果实陆陆续续地掉下来,果园中到处滚着丰富饱满的果实。
这下可乐坏孩子们了:女孩们接二连三、争先恐后的拾起地上的果实,生怕果实都落到了别人的怀里;男孩则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爬树。
男孩子爬树的速度不相上下,两三下就爬到了树冠上,他们将果实摘下来揽在怀里,拿不下的就把衣服脱下来,装果实。不知情的人们还以为这里在举行抢果子大赛呢!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