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田野5
我现在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了!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多多指导,谢谢!下面是我要发表的一篇作文,请大家欣赏。
田野里的秋天是迷人的。大片大片的豆子摇动着黄色的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红了脸的高粱笑眯眯地看着人们,好像在说:“丰收了,丰收了,庄稼丰收了!”远远望去,金黄色的庄稼好像给大地盖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好看极了。几只蚂蚱不时在庄稼地里跳来跳去,好像也在给人们通报着丰收的喜讯。庄稼的侧面有几棵枫树,都变红了。从远处望去,红红的枫叶好像一团火,不停的在燃烧。
啊!我爱田野里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