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当我一丝一丝的把缎带拉开时,心里既兴奋又开心,满心期待,到底是什么样神秘的礼物呢?一打开,“咻──!”一个红色拳头不偏不倚向我迎面而来,幸好我闪得快,不然我早就被揍成熊猫了!看着我朋友笑得合不拢嘴,由此可知,我被整得多悽惨了吧!所以,大寿星我决心要展开“复仇行动”。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圣诞节终于到了,复仇行动也快开始了!这几个月来,我左思右想,想到了大家都一定会害怕的“蚯蚓”,我一只一 只的把它放进盒子里,好让我带去吓吓他。“嘿!嘿!嘿!”心里正暗爽的奸笑着。一打开,啊──他看着盒子里一只接着一只蠕动着的蚯蚓,吓得屁滚尿流、魂飞魄散,想起来也真好笑,谁叫他当时要这样捉弄我呢?
真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过年了!每位长辈都从口袋里掏出一袋又一袋的红包,那时我既兴奋又快乐的欢呼着。一打开红包,发现只包着“祝你新年快乐”几个字,那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真不好,刚点燃的快乐火苗就被冷水给浇熄了,原本期望着里面会放有许多金银财宝,这种感觉让我失落万分。深深希望下次的红包能够装有真的钱,这样我才能大花一笔买自己喜欢的礼物。
礼物总带给我莫名的欢欣和美好的回忆。圣诞节快到了,希望你也能收到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好礼,不再是一记拳头,也不再只是“祝你新年快乐”的红包袋,我衷心的期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