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3
礼物,是能传递彼此之间的祝福,是爱的一种表现。每份礼物代表不同的意义,也许每份礼物里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吧!
一次,我过生日,收到一个用木板做的小房子,虽然不是特别精致,但我很喜欢这份用心的礼物。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准备收拾书包回家了,这时,同桌推了推我,又指了指课桌里,“天啊,一个精美的礼品盒”我惊讶极了!心想:到底是什么呢?又是谁送的呢?管它呢,我要第一时间打开它。乍一打开,是期待已久的木房子,只见它精神抖擞地立在礼品盒里,使礼品盒看起来精致极了。可见送礼物的人,非常用心。
后来,我得知这个小木屋是我的朋友送的,高兴不已。同时,我也知道这个小木屋是她花了很多时间,辛辛苦苦才雕刻出来的。她告诉我,当她做完那一刻,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自己都被感动了呢。我很感谢朋友用心制作的礼物,我把这个小木屋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彼此的幸福”。我看到这个木屋由新变旧,上面的纹路也变得模糊不清,它一路上见证我们的友谊也像木屋一样,一直存在,并将永远存在着。正巧这时,调皮的弟弟和小狗追赶着,一脚下去打翻了角落里的五彩颜料,洒落在木屋上,给小木屋穿上了新的五彩新衣,看着自己的新衣,小木屋咧开嘴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朋友送给我的礼物。谢谢你!礼物,是每个人的天使,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