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4
在校园里,每一天我都过得丰富多彩。这使我不禁想起过去的几年小学生活,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喷涌而来。
酸:
“就是你错了!”“是你错了!”“……”这天,我又和张璇吵得不可开交,原因是什么呢?其实我也不清楚。起因就是我在和别人说话,张璇一直在背后叫我,我的注意力太集中了,根本就没有听见。等我发觉的时候,张璇已经被气得脸红一阵白一阵,硬说我故意不理她,就这样,我们就吵了起来……之后我们就不欢而散。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眼睛酸溜溜的,鼻子酸溜溜的,心里也酸溜溜的。我很委屈:我根本就没有做错,为什么还要吵架呢?
甜:
我考试不紧张,而发考试成绩时我却十分紧张。又到了发考试成绩的时候。极度的紧张很快就过去了,迎来的是甜蜜蜜的笑。看着我的成绩单,高兴得合不拢嘴,这是,我感到甜甜的,一直甜到心里。
苦:
那时,我才刚转来新学校,对所有的一切都很陌生。有一次,数学老师进行一场单元测试,天生速度就慢的我进度也很慢,而且又可怜的遇到了“拦路虎”,“拦路虎”还没解决,考试就结束了。结果只考了70多分。看着同学们议论纷纷,我心里直喊苦。
辣:
有几个星期,老师让填一个“行为养成习惯表”,每周一早上交。有一次,我忘了填了,要上学了才想起来,我紧紧张张的,赶紧简单完成了它,才交给了老师。当我听见老师夸奖我行为养成习惯好时,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这种滋味真不好受!
校园生活的酸甜苦辣,是我永远忘不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