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10
饭菜中有酸甜苦辣,校园生活中也有酸甜苦辣。不信?那就让我给你们一一道来! 酸 前几天,学校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英语作文比赛,好多同学都争着要去,我也不例外。老师见有这么多同学举手,竟变得不知所措。经过好长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老师点了几个同学的名:吕敏治、杜菁菁、邵文吉、符程皓,嗯还差最后一个名额了,大家都显得格外激动。记得在上一次的作文比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这次应该也没有什么难度吧?我想。 我悄悄地对霍老师说:老师,能让我去吗?老师瞧了我一眼,说:你上次没参加,没有经验。可是,我上次明明参加了啊!正当我想要解释的时候,老师说:来,张洁蔚,你上吧!我的心一下子落到了谷底,为什么?上次张洁蔚只获得了三等奖,为什么她能,而我不能?老师把我疏忽了,顿时感到心里酸溜溜的。 甜 记得在一次体育课上,杨老师带我们玩过天桥。我们一个个兴奋异常,可自由练习后,却发现还是很困难的。轮到正式的测验了,同学们反而变成了缩头乌龟,都说:你先,你先我大步走上前去,心里想:这有什么难的,要勇于尝试。真的,我竟然很容易的过了50个空档,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有的说:哇!你怎么过去的?你教教我!你太牛了!有的就直接让我替他们测试。我顿时觉得心里甜滋滋的! 苦 你知道在学校里,上什么课最容易犯困吗?答案只有一个——数学课。有一次,中午没有睡午觉,下午有一点犯困,再加上下午有两节都是数学课,就更是哈欠连天了,我听着数学老师讲《补充习题》,发现了一题的答案与老师的不一样,便不由自主地找钢笔橡皮,找来找去找不到,于是就向同桌借,事儿就出在这儿,在借橡皮的时候,正好被老师发现,老师气冲冲地走到我跟前,狠狠地将数学书打在我的头上。明明是借橡皮,又没有犯什么错,干嘛这么凶啊!连问都不问一声,唉!倍感苦涩。 辣 辣是什么滋味?不好说。不过,今天在学校里,我在班上不知被哪个同学绊了一下,哦!我可爱的腿,被蹭了一块皮啊!顿时,只感觉到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酸甜苦辣,真是各有各的滋味,不过,我深信五味杂陈的人生才是丰富而又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