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7
这是最高兴的岁月,这也是最悲痛的岁月;这是让人心酸的季节,这也是让人有许多期待的季节。这就是酸甜苦辣样样具有的小学生活。
酸
“管闲事”“打小汇报”这样的头衔落在我身上。那种感觉酸酸酸的。比如:有一次我帮老师收作业,可有些同学就是不交。如果告诉老师我就得罪了他,不告诉老师我就没帮好老师,怎么办?那同学的表现无疑是一盆冷水浇到我心头,酸酸的。哎,真无奈。
甜
有一天下午,李老师愤怒地从他的办公室踏着沉重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教室,一个接着一个的念名字:唐鸣、洪泽涛、高阳……老师越说越生气,你们竟然敢不写作业,你们等着六点半放学吧。可是,韩老师救了他们:她在广播室里说:“所有的班主任在四点半来阶梯教室开会”我们说:no。李老师留不了人咯。之后我们就在笑声中放学了。
苦
有一次,我犯了一次很大的错误,老师叫我抄课文两遍,我就努力得抄,抄着,抄着,无意中把这篇课文背下来了。
辣
到了六年级,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辣”。“什么?你这次竟然考了个最低分。”天哪!我的脸上刷的一下红了。面对试卷,想着一次次的排名,想着妈妈和老师的期盼,我的脸上是火辣辣的!我知道,只有感到辣,才能走向成功。
校园生活就是这样,只要有了高兴的岁月,悲痛的岁月,心酸的季节,期待的季节,这样的校园生活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