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2
光阴似箭,时间在滴滴答答的钟声中流逝,岁月的风铃在校园中回响。一眨眼,小学的生活即将结束,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各种滋味涌上心头。
酸是离别时的舍不得,我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之前屋子里还回想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后一秒屋子里就空无一人。一个个勤奋的身影,一张张稀奇古怪的笑脸,都要离我们而去,酸楚的滋味在我心里久久不能消失。
校园里的甜和苦真的是双生花。期末复习的时候,一沓沓的卷子压在我的身上,让我喘不过气来。压力就像弹簧一样,它让我学会了坚韧。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始残酷的期末题海战术,按部就班地挺过去。先苦后甜,坚持不懈地努力让我在考试时取得了好成绩。看到爸爸妈妈欣慰的目光,我也真心为自己喝彩。
我的外号“小辣椒”,最仗义最霸道,才能有最最精彩的回忆。我们班的小女生在水房接水时,被三班的女生推推搡搡。原因竟是我们班的同学不小心弄她身上一点儿水,就大动干戈。我知道了这件事气不过,就去找她评理。她也不是吃素的,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我也不是浪得虚名!要么道歉,要么让我班小女生也推她试试,要么去老师办公室举报,给她小学评语上来个“大红星”。她被我的气势震住了,乖乖的道了歉。因此,我的小辣椒名气更为响亮啦!
六年的朝夕相处,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我们即将挥手告别,各奔东西,可我舍不得老师和同学们,希望所有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