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酸甜苦辣3
我在校园里发生了很多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们可是无处不在,随时可以品尝。天有不测风云,万事皆有可能的呀……
酸
一开学老师就指定了班长,没经过什么选举,我们也没有不太服气。但没过几天,老师又把每人的职位降低了一级,把大队长的职位给了李泽琨。说实在的,李泽琨学习一般,凭什么让他当呀!班长们(除了李泽琨)都很生气,我心里也充满了酸酸的同情。
甜
连续几次不好的成绩令我很失落,但很快又振作起来。在家我多做题,多看书,不会的问家长。结果考试我考了99分!这可是我有史以来数学最高分数了呀!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苦
自从这个新老师来教我们后,我的生活就进入忙碌状态了。为什么呢?因为老师布置作业非常多,相当于付老师在时两天作业啊!我都被压的喘不过气了。还有,老师平时上品德课很少,要不只讲一点,要不甚至一下也不讲!剩下的时间肯定是做练习册、背课文、提字、默古诗呗!唉,真苦哇!
辣
今天老师突然要提字,但我星期四下午请假了不知道作业。完啦完啦,只好“临阵磨枪”了。不错多就行,我知道“不快也光”嘛!开始提后,我有几个不会——算啦算啦,糊扯过去吧!最后一项——默古诗,这个难不倒我,我匆匆也交完了本子。心里也觉得挺没底的。不出我所料,共错了6个。唉,虽然最有预料,但心里总不舒服,脸上也火辣辣的。
我在校园中的酸甜苦辣就是这样,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完呢!它们就是这样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