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6
人生从咿呀学语,到现在、今天坐在电脑前,一切事情是那样的多,难忘的事也是数不胜数,我也不例外,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前段时间,我们班选举优秀少先队员,我也是榜上有名。那天的场面是多么的激动人心呀!更何况,这件事还让我懂得拉许多的道理呢。
“今天中午,我们要去选优秀少先队员。大家做好准备。”于老师刚说完,我们就叽叽喳喳的谈论起来:“我觉得某某某和某某某会上去的。”“我也是,我也是,他们俩一定会选上的!”……我的心也一样不能平静下来,我会选上么?
“晓菡,怡然,你们俩写票;德临,枕航你们来唱票,监票,。好各就合位,选举开始啦!”唱完了票后,老师说票数太少了,只定上了两个人,“我们再来一次,9票以上的6个人,选出四个人来。”就这样我们进行了第二轮选举。这一轮我监票。
一张张小纸条,一张张的念,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紧张极了,生怕差几票我就选不上了。当怡然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总会会心一笑,不由得窃喜,这时候又有谁不高兴呢?时间慢慢地过了,这次选举结束了,我也以20票的票数,成为了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小孩儿,祝贺你啦!”“哎,我没选上呢,不过也祝贺你!”“怎么是她呀,哼,瞧她那样!得意得不行啦?!”……当我回到了位子上时,听到了许许多多这样的议论,不过呢我不在乎。记得,在刚才唱票的时候,每当念到一个人的名字时,底下的同学总会发出“?!”的一声,当念到我的名字时,我也不例外。当我听到了这为我发出的“?!”声,我都有点热泪盈眶了。
最后,我明白了:人活在世界上总有喜欢和讨厌你的人,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在经过无数的努力之后,你终将成功!
是这一件难忘的事,让我收获了曾经不懂的东西,也让我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