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10
每当春天的时候,春姐洒下了春雨让竹笋弟弟发芽了;让花儿妹妹开放了;让小草哥哥从枯黄变绿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春天的美景让每个人都忍不住要赞美她,但在彩云之下有个山清水秀的金色坝子她最美的时候却在冬末,这时候放眼望去是云雾迷茫的金色花海,美的让人赞不绝口。那就是我的家乡——泾源!
这里的美丽景色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我的家乡在菜花节的前后,到处都开满金黄色的油菜花,你从地的一边看就像在清晨霞光笼罩的大海的一样,都是一望无际的金黄色,还有那地高低起伏就像海里涨潮一样有高有低。风一吹,菜花就滚动起来,就像潮水向岸边“驶”来,那不就是一片黄色的花潮么?这种迷人的景色明明就是一副美到极点的画,不管你站到那里,都可以看到那美丽的一片金色。如果是再近些,你就可以看到一些蜜蜂在花上采着花粉,发出那嗡嗡嗡美妙的音乐。除了这些,在不觉的时候,你融入了这黄色的花海,听着美妙的音乐,看着花海的“舞踏家”或是“音乐家”们的表演,那时,自己也仿佛成了菜花呀!
我的家乡除了那美丽的菜花外还有那神奇的雾,那雾也是让人沉醉。当你早晨起床一打开窗户,一股清香飘洒进来,眼前的一切都是白色,整个地球就像天堂一样,就连快要升起的太阳也被雾这位神奇的“魔术师”给变得若隐若现,可美了。慢慢的雾越来越大,我们都伸手不见五指了,就连向自己直来的人也看不清,就好像是雾这个神奇的魔术师变出来的。雾就好像把我们变到了海洋里去了,楼房是海里的小石堆,而汽车和人群就是鱼儿。要不是汽车的灯光和喇叭声比起彼伏,我们还会以为我们来到了仙镜了。
最冷的时候,这里还要下雪呢。那飘飘洒洒的瑞雪,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早晨来到楼下,你会看到那些美丽的雪花儿和挂在房顶上的那些透明的“剑”。有长的有短的。我真是很喜欢冬天的雪哪。到了这个季节,凶猛的风哥哥也把尘土给吹走了,只有在这个时候地板上才是滑滑的,有时还有调皮的小沙子跑到我们的眼睛里,让我们的眼睛好一半天都张不开。
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家乡的路变成水泥路了,小沙子也不能调皮了。整个街道变得更美好更漂亮了,这一切,都是共产党叔叔为我们变出的魔术。我们永远记住党为我们做的,我们也要用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地更加美丽。
我的家乡多美呀!金色映照的国旗更加鲜艳!
我那个山青水秀美到让人留恋忘返的地方——泾源,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