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8
《我爱我的家乡》我知道的人间天堂就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我心中最可爱的地方,是我的家乡-----连云港。她是一座美丽的沿海城市,这里山水缭绕,物产丰富,像一颗明珠座落在祖国的东方。只要你来过我们连云港,我保证你会被她的美丽深深吸引。我的家乡景色很美。这里有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当你走进花果山时,一定会被那里美丽的景色所陶醉:在这里,猴子们欢快地玩耍;玉女峰高耸入云;水帘洞奇特壮观;千年的玉兰树则像一位慈祥的老人。还有那谢湖的大樱桃每到成熟的季节,远远望去,像一位披着红色纱衣的少女,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外地游客来体验亲手摘樱桃的乐趣。我的家乡不仅景美,物也很美呢!我的家乡以水晶闻名于世。她有着 “水晶之都”的美誉,以蕴藏量大,质地纯正而著称于世。因为那里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水晶种类,使“水晶之旅”已成为连云港的一大旅游项目,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达25万人次以上。使得我们连云港的经济扶摇直上,就连xxx爷爷也被我们那的水晶所吸引,来到我们的水晶城,情不自禁得写下:“东海水晶甲天下”,这足以证明我们连云港的水晶的魅力!亲爱的朋友,如果你对我的家乡产生了兴趣,那么,欢迎到连云港来。你一定会更深刻地了解这座美丽的港城,认识这里纯朴智慧的人民。啊!我爱我美丽的家乡,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