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老师2
要说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在一年级教过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了。
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十分漂亮。他还很温柔,从来不吵我们,还时不时的给我们发礼物作为奖励。
有一次上课,李老师问了我一个关于昨天上课讲的哪个重点跟哪个人物有关的问题。我当时一惊,心里想:这一道我不会啊,怎么办?如果说错了,害怕老师说;如果不说,怕同学笑话。这时,李老师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说:“宜萱,怎么了?是不是不会啊!没事儿,把你知道的说出来就可以了”。我忐忑不安地说了答案。老师却表扬了我,我心里十分高兴,并开始喜欢上她的课了。
从这件事以后,我上课发言不再害怕,而是上课多举手,跟老师的思路走。
老师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在成长的历程中,如果没有老师的教导,我就没有现在的成绩;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我就没有今天。如果有时间,我一定要对李老师说:“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