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老师4
像悠悠东去的流水,时光已逝了12个春秋,他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但它却永远带不走我最难忘的程老师。
程老师是一个上课严厉,下课有很慈祥的老师。
我很清楚的记的她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她先做了自我介绍后她说了几条上课规定:1。上课要专心致志2。要跟上老师讲课的节拍3。坐姿端正4。上课积极回到问题5。上课要保持安静。
我心想:这回够我们受了,一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我的想法没错她上课的确很严厉:1。上课走扣分2。写不完作业扣分3。坐的歪三扭四扣分4。上课说话扣分5。上课做小动作扣分6。字写的不好扣分…每次一下课被扣分的人就该教组费了—扣一分2元。
在这位“魔鬼”老师的训练下我们月考成绩提高了不少。那次我的同学找程老师借钱,程老师没有带,于是我的同学找别的老师借了。到晚自习的时候称号是叫她出去,我想今天没有程老师的课她怎嘛来了?噢原来是借钱给那位同学。
我被程老师的行为感动了,程老师课下是那么的慈祥。
人们常说孩子是花朵,那么老师你就是花园里最辛勤的园丁,默默地用自己的汗水浇开一朵朵希望之花。老师是你教给我们知识!老师是你教给我们人生哲理!老师你的精神和品质让我永世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