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本课外书4
培根先生曾经说过一句话: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我非常喜欢阅读,因为阅读可以医治愚昧,可以使人聪慧.
我最喜欢的一本课外书是意大利著名作家埃德蒙多.
德亚米契斯的《爱的教育》.书以日记的形式讲了主人公恩里科在生活和学校的所见所闻书中"每月故事"的主人公虽然都是孩子,但是都非常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家庭,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时时滋润着我的心灵,伴我快乐地成长着!
书在你孤独时,是一根神奇的拐杖;书在你彷徨时,是一盏不灭的灯;()书在你空虚时,是一餐无价的食粮!
书,是我人生的伴侣以书为伴,我将走向进步的阶梯以书为伴,我将收获幸福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