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8
我们一家人有:爸爸、妈妈、我和弟弟。我们这个大家庭每当到星期天,就会发生电视风波。
星期六——电视抢夺。我盼望已久的周末终于到了,我和弟弟都坐在电视机前等着动画片的开始,妈妈走过来了,说她在等电视剧。突然爸爸又冒出来,眼睛瞪得大大的,要看电影。我和弟弟盯着遥控器,爸爸和妈妈盯着电视。我迅速抢过遥控器,打开电视调到了动画片。'呼的一声,我手里的遥控器已被妈妈拿走了,我说:还给我们,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看会电视。'妈妈说:'不行,我每天早早起来给你做饭,每刻都没有轻松过。'爸爸插过来说:'别吵了,电影马上就到了,快调台吧。'我用胳膊捅了捅弟弟说:'出绝招。'弟弟点头后便大哭起来,爸爸妈妈都没想到我们还有这一招。他们赶紧去哄弟弟,我拿过遥控器就调动画片,所以今天我们胜利了。
星期日——双电风波。周日,我们又开始比赛,这次他们带了好武器——零食,我么看了直咽口水。这时,我脑里想出了主意,我们拿过零食,就回我房里。我打开电脑,就调动画。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食物,可高兴了。而外面他们还在抢夺遥控器呢。过了一会,他们听见房间里传来笑声,赶紧跑过来,看见我们在开心的看动画片,他们
只有甘拜下风了。
家庭风波有意思吧!爸爸妈妈都拿我们没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