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飞翔梦2
我做过许多梦,但是那晚做的梦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梦中的我走在路上,走着走着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觉后背好痒,而且慢慢的开始发热了,还变得有点痒。过了一会,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我的后背里长了出来,我一看原来是一双翅膀。而且我的手指甲也变成了金色,还可以随着我的想法变长变短。我的耳朵也变成了和精灵一样的耳朵,好看极了!我高兴坏了,我想也让我的家人知道这个好消息,于是我飞回了家里,到家了后,家里人都夸我翅膀好看。还说想让我哥哥看看,我说:“是啊!我想让哥哥看看,可是哥哥不是在太原吗?又看不到。”妈妈说:“你不是有翅膀吗?可以飞过去啊。”我说:“对哦,我怎么忘了我有翅膀。”于是我张开翅膀就要往太原飞。可是飞着飞着,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我正要答应可是答应不出来,这一急,就醒了!
我起床后,抱怨妈妈说:“你叫我干啥,我都快见我哥哥了。”妈妈说:“我看你在梦里笑得这么开心,我想知道你都梦到了啥,就把你叫起来了”。我给妈妈讲了我的梦后我的妈妈也笑了!
这就是我的梦,一个飞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