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桃花盛开,非常美丽。因为华农的桃花远近闻名,吸引的游人如织,导致垃圾增多。我们班组织了一次雷锋行动—捡垃圾,顺便观赏一下美丽的桃花。
雷锋行动
到了桃花园,我们一行人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以组为单位四散开来,边捡垃圾边欣赏桃花。
桃花粉艳艳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瓣舒卷,五片花瓣都微微弯成弧状,轻轻颤抖着,吐出一根根粉色的花蕾。桃花树就像穿上粉色的纱衣。一根根伸出的枝条,在争相比美,带着千姿百态的桃花,默默的为美丽的春天奉献出一片独属于自己的色彩—微笑着绽放的一朵朵桃花。
我不由得看呆了,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快捡垃圾呀!”我才后知后觉地开始捡起了垃圾。
我用敏锐的眼光四处寻找着,可就是发现不了一个垃圾,只好默默地跟在小组的后面,陶醉在美景之中。我们走着走着,眼前的景色焕然一新—梨花!梨花是白色的,小小的,五个花瓣。花小巧玲珑,就像少女纯洁的脸庞一般,和风用轻柔低缓的声音交流着,那么素净与淡雅,多么神圣啊!
大多数人都只观赏桃花,而不观赏梨花,我们收获的垃圾非常少,王老师也来了,让我们集合,准备回班了,还做了一个垃圾评比呢!我们组拿了一个第三名。
在这次路上,很多人看见我们的行动,非常赞赏,不住的点头说:“现在的小朋友真不错。”听到这些话,我的心里暖洋洋的,也感到了这次雷锋行动的意义所在,那便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人永不停歇的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