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3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要感恩教我语文的李老师,是她把我领进知识的殿堂。
有一次上作文课,我坐姿不正,脸都快要碰到桌面了,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托住了我的前额,慢慢向上抬起,原来是李老师。她一双慈祥的眼睛和蔼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三个一怎么又忘了?”我一愣,赶紧不好意思地挺直了身体。李老师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走了过去,这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每次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她从来不舍得打骂我们,而是指出错误,苦口婆心地给我们讲道理。
有一次放学时,突然下起了雨,同学们都被爸妈接走了,我没带雨具,就准备冒雨往家跑,在学校门口李老师看见了我,对我说:“来,我送你回家吧,要是淋了雨会感冒的!”我乖乖地上了李老师的车子,心里又涌起了一股暖流。
想起一年多来,李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和呵护,我想到了一句诗,“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李老师的恩情我终身难忘。我要加倍努力地学习,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