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0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小草感恩泥土,因为泥土给了它生命;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记得有一次,轮到我们三组值日,我们因为说说笑笑耽误了十分钟,当我们打扫完准备站队的时候,已经六点了。这时,张老师从办公室走出来,看上去很疲倦的样子。她问道:“打扫完了吗?”“打、扫、完、了”我们一字一顿的说。说完这句话,我们的嘴巴一个一个张成了“O”形,一起问:“您,还没有走?”,“我走了,你们怎么办?”张老师平静的回答。听了这句话,顿时我热泪盈眶。永远的记住了这句“我走了,你们怎么办?”
还有一次,我早早的就到了学校,正坐在座位上安静的看书。忽然看见张老师一瘸一拐的走进了教室。“张老师这是怎么了?”“张老师,怎么……”同学们一边跑上讲台扶着张老师一边七嘴八舌的问。张老师说自己因为太匆忙,不小心被汽车挂了一下,所以……因为已经进入了复习,张老师不想让我们拉下功课,强忍着来到教室。这时,我觉得张老师的形象在我心中是那么的崇高。
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会我们知识,教育我们做人。把我们都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像妈妈。老师,我爱您!谢谢您,做您的学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