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2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们每个个体,可能会因为多种因素的作用,其工作性质、内容,生活方式和习惯,千差万别,但就大多数人来说,我们都会有老师。客观地说,老师无论是小学老师还是大学老师,他们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他们对我们健康成长、成人、成才往往是决定因素。
我要感恩老师,记得小学的时候,从我们学写第一个字起,是我的小学老师帮助我完成的;中学的时候,面对高考的压力,是我的高中老师凭借顽强的敬业精神,起早摸黑为我们上课、复习,毫无怨言;来南京上学后,除了学习专业知识,还从老师那里学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可能我幸运,我的班主任具有很强的亲和力,更有自己所独特的人格魅力,他那谦逊、随和、与人为善的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也是我学习的楷模,遗憾的是我学得不好、做得不够,但我问心无愧地说,多少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学习着。
老师特别是真正好老师的言传身教,往往会影响我们的一生。在今天特别的日子里,我要说:老师,您好。
如果有机会我能当老师,我一定做个真正意义上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