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传授我们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是一天一天不停地教我们做人。
感恩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祖国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记得有一次,您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但是您却不在家里好好地养病,却跑到学校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样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上课时我听见您发出沙哑的声音,我的心就像被千万根针扎进心里一样疼。顿时,我不争气的眼泪如豆般大小往下流,这时您向我走来,亲切地问:“怡琪,怎么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为了让老师不要再为我担心,说:“老师我没事,您不要担心,您要保护好自己的身子,别累坏了。”老师可能是被我感动了,流下了眼泪。老师,您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您应该为您这种敬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真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到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困难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