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记忆5
停在每一个成长的心灵驿站,以怎样的心情看待走过的一段旅程就标志着在如何成长着的字迹。童年固然是美好,今时亦多精彩。于是,我们都是感悟着的成长,思考着的成长,无悔着的成长。成长的我们,把一切隐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涟漪在一层层的明晰……。
每天早晨,我妈妈的“河东狮吼”都在六点四十分左右响起,那声波震碎我所有的好梦,震得我耳膜“嗡嗡”作响,像有几百只苍蝇在脑袋里乱飞乱叫。我只得在老妈的威压下穿衣服、洗漱,随后便踏上了通往学校的大路……。不用十五分钟,我就出现在校门口,拿出早饭狼吞虎咽起来,又消耗了二十分钟之久,这才向教室走去。走到座位,几声命令传来:“快,交作业!”我无奈地交出作业,刚坐下又有麻烦来了……。
寒假里,为了把我的学习提升上来,父母找了老师帮我补习。有一次,我看了看窗外昏暗的天空,耳边又想起老爸的声音:“还看什么?起床!”我立马穿起衣服,以最快速度冲到洗手池旁,很简练地洗了一番冲出了家门……。
每天这样的生活让我接受着磨练并不断成长着,虽然有许多烦恼,但是我会招架住所有烦恼的“袭击”,学着在烦恼中健康成长。
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写出了真实情感,虽有着烦恼,却在朴实中不失幽默,真是在快乐中烦恼着,在烦恼中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