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8
到了除夕,处处张灯结彩,门口都挂上了红艳艳的灯笼,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好像一个穿着红艳艳的小娃娃在欢迎我们。
这一天我们都会穿着火红的衣服,拿上火红的鞭炮 ,一起去奶奶家吃饺子。
进门,奶家里亮堂堂的,这一个灯笼,那一个灯笼,而且餐桌上的食物丰富多彩,有饺子、肉……要是看电视我可抢不过小姑妈、二姑妈、大姑妈、大姑父、二姑父、小姑父、奥琳姐姐、韩萌姐姐、媛媛姐姐、梁虎哥哥、梁博轩哥哥、韩光哥哥、阳阳哥哥、爷爷奶奶……这么多人我根本就看不了动画片,他们爱看春晚,我只好跟随其后啦!
我觉得春节好玩就好玩在——可——以——放——鞭——炮——因为我有一种特别喜欢放的鞭炮是一个杆子上面有纸,点燃了可以拿在手上,特别亮而且还不会轻易烧着手呢。
到了晚上十二点,我们一只眼睛看春晚,一只眼睛看着表,随着电视上一声时间到,钟声敲响了,新一年的门打开了,我们很激动!
不知道今年的出除夕夜又将是什么样呢!
我爱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