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7
在除夕的夜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除夕的礼花。
虽然放爆竹和礼花的人不少,但最热闹的还是宏文中学的操场上放的礼花。先是五个五个的一样的礼花同时射上天,有先绿色后紫色的,也有黄白色的,还有黄色的礼花炸开后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的,后面拖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也有炸开后的弧线是旋转着的……最引人注意的是笑脸。只见天空中一个个笑脸绽开,宛如一个个俏皮可爱的洋娃娃在向你微笑。总之,是煞是好看,煞是漂亮。
接下来,在远处放了一些低空礼花。这礼花,放眼望去,好似一棵棵开满花朵的苹果树,隐约有几个苹果在左右摇摆,像是有微风拂过似的。
然后又有礼花成片的炸开,飞出了无数个小灯笼,向四面八方飘去,很是壮观。
又是五个五个的礼花一起射上天,有一组耀眼的在天空绽放。顿时,黑夜如同白昼一般,附近的几个楼全被照亮了。你说这难道不是伟大的奇观么?
通过观看这次礼花,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富裕了。同学们,加倍努力地学习吧!用我们的聪明才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强大!
伟大的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