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10
我们来到院子里,欣赏着美丽的烟花。
烟花真美啊!这边一簇,那边又是一簇,这一簇刚凋落,那一簇又已开放,每一簇都是五彩缤纷的,亮丽无比。它们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像流星似得直冲云霄,又垂落下来;有的像一朵花儿开放,给一片漆黑的夜空中增添无限生机;还有的几颗礼炮呈圆形同时升空,升到最高处爆炸,向四周散开,落下来,成为一幅流动飘忽的画面;还有的在空中连续爆炸,不断闪动着光芒,像是给黑夜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有时天空一下子有几十簇同时开放,把整个天空渲染成彩色的幕布。它们把自己的美和别人一同分享。
黑夜因烟花的映衬更加美了,你看它有天蓝色迷人的外衣,星星做的眼睛和月亮做的脸蛋,远处雾儿做的头发和烟花做的那迷人的酒窝。“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在我耳边徘徊遥响着。
我们在美丽的夜空下和家人们一起唱起了过年歌:“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大家都在说祝福的话:“新年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我在美丽的烟花之夜中度过了难忘的除夕节,心中默默祝愿自己在学习上有吃苦耐劳和勤奋精神,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