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4
除夕到了,家家户户热闹极了,到了晚上,家人围在一起正吃团圆饭,就更热闹了。
晚饭后,开始“抢”红包了,在“一家人”里面,抢红包一轮接着一轮,小姨首先发了一个,我迫不及待抢起来,一看才一块多,有点小委屈,这时外公又发了个大的,我又立刻点开,又是个位数,三块多,但总算是“进步”一点点了,哈哈哈。
当然家里长辈也给我们每位小孩发了红包。真开心啊!红包战之后,我和小朋友们开始放鞭炮烟花,“bong bong bong 烟花发射出去了,真是太好玩了,发射出的烟花像花朵一样,照亮了天空,放鞭炮时噼里啪啦,挺吵的,我都把耳朵捂起来了,浓浓的烟飘进房子里,呛得直咳嗽。
老家的除夕夜真开心,又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