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9
在这个世界上,我要感谢一个人——我的母亲。母亲,感谢您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感谢您给我四肢健全的身体;母亲,感谢您给我一双手、一双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母亲,感谢您……
20xx年3月6日,我从妈妈的身体里出来,看见了这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世界。感谢您,母亲。
在我三四岁时,因为淘气,把开水倒在了自己脚上。在厨房做饭的母亲听到我的哭声,飞快地跑过来,把我的鞋子脱下,之后又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爸爸说您没有照顾好我,让我受伤,但是我要谢谢您。如果不是您用飞快的速度跑过来,我脚上的伤一定会比现在更严重。感谢您,母亲。
在我该上一年级时,是您把我交给了赵老师,让赵老师教给我书本上的知识和有些人永远也学不到的道德。我要感谢您按照老师的要求,每天同我一起读书,一起讨论书中的问题。感谢您,母亲。
感谢您,母亲,是您在我伤心时去鼓励我,是您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是您让我学会了如何去感谢他人,是您让我学会了如何去帮助他人。
感谢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