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7
有人说:母亲的爱是那潺潺的流水,无比柔和;也有人说:母爱是一座大山,时时刻刻保卫着你。是啊,母亲,就是这么伟大!
那是个考试失利的日子。满分100,我只考了79分,我的心情十分沮丧,等待着母亲一顿暴风雨般的责备。可事实并非如此……
“妈,我考得很不好,没有发挥好,只考了79分。”我的声音像蚊子哼。
“哦,没事,这次没发挥好下次注意就行了。”
母亲那柔和的、慈爱的目光“纯”得让我不敢直视。我觉得妈妈这一两句安慰的话语胜过几十句责备。妈妈的话鼓舞了我,同时也给予了我向前的动力。
一个月后,我兴冲冲的跑回家向妈妈报告一个喜讯:
满分100分,我考了94分!虽说不是满分,却也进步了不少呢!
“妈,我考了94分”语气中带点儿冲动和骄傲。
“嗯,真不错,不过也不要太骄傲哦,争取向满分冲刺!”
“嗯!”我听从妈妈的话,不骄不躁,于是成绩稳中有升。无论我考得好还是不好,妈妈都不会生气,只是始终给我以鼓励。
天下的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所以我们做子女的不要因为母亲的责备而怨恨母亲。母亲给予了我们许多,却从不求回报。
感谢母亲吧!因为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母亲,就是这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