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感谢母亲
妈妈,我感谢你对我无尽的照顾与关爱。我还要感谢你多年以来对我的栽培,我知道你希望我成材。虽然,我还没成材,但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希望。我要报答你无限的恩情。妈妈,你就像我是生命中永不熄灭的一盏灯,你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你一直以来不辞劳累的照顾我,关爱我,让我感受到温暖,我一定会回报你对我无限的关爱!
你还记得吗?刚上一年级时,我学什么也学不好,但你还是不肯放弃,总是坚持教到会为止。我学会后非常高兴,你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考试不太理想的时候,你总是安慰我,鼓励我。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
在我的记忆中有过这样一件令我一生也不敢忘怀的事,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妈妈知道后,急忙把我关进了医院,医生说要住院,你听后急坏了,急忙去交了住院费,就把我背进了病房,并且一直在床边陪着我,我困了睡着了,您还一直看着我,不肯回去休息,直到我睡熟,才合上眼打了个盹。就这样一天天陪着我,直到我出院,您整个人也憔悴了很多。
母亲您像冬天的太阳一样,当我遇到了挫折时,她总会鼓励我、安慰我,温暖我的心。
啊!母亲您是多么的伟大!我永远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