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五,我真是太快乐了。因为离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只有三天了,为此,我们学校特地安排了一节课来庆祝我们的节日。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班进行了庆祝活动!
今天,我真快乐
这次的庆祝活动以游戏为主:有运乒乓球、背对背夹球、吹乒乓球、筷子夹弹珠等,每次做好后都会有奖品。游戏是快乐的,但是游戏中的一些小插曲也很有趣。
这不,我正在参加运乒乓球的活动,好不容易就要到终点时,捣蛋鬼小李过来,“哈秋”一声,我一惊,球掉了,前功尽弃了,我又气又急,旁观的同学却哈哈大笑。李峰站在那里,尴尬地看着我,他看起来很想笑可又怕我揍他便拼命忍住了,这让他的脸看起来有点扭曲。我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气全消了。
在背对背夹球的时候,小廖和他的搭档一本正经地夹着球前进,我突然想逗一下他们,便假装吃了一惊,说:“哎呀,那球上怎么有虫子?”他们听了吓得赶紧分开,球“砰”地一声掉在地上。大家笑得前俯后仰。
当然,背对背夹球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我找了李操做搭档,我们夹好球,为了确保球在我们这一宽一窄的背上站稳脚跟,我们像散步的螃蟹,慢吞吞地前进。可是当我们看见下一组的同学一就要赶上来了,便抓住对方的手向前飞快地“横行”着。可能我们的样子太滑稽了,老师和同学都笑了。我们可不管,赶快走到了终点,然后飞也似地上去领礼物。教室里又是一阵笑声。
今天,我真是快乐极了!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节呀!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今天,我真快乐2
到了寒假,我做完作业便拿起那好久没玩的风筝。瞧:它是那个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身穿金黄色的外套,腰间背着那根降妖捉怪的金箍棒,头上飘着两根红丝带,看起来真神气。晚上我把它放在枕头边,我要和它一起进入梦乡。
这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我的小风筝自己能飞啦!我坐在它的身上在天空中的飞行,一会和星星捉迷藏,一会在月亮上荡秋千,一会和小鸟比赛跑,一会和白云变魔术……“啊!原来飞的感觉这么好啊!”我情不自禁地叫着。突然,一只尖牙利爪的老鹰向我扑来,我大吃一惊,与小风筝没命地逃,老鹰紧追不舍,老鹰的利爪一下抓到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上一阵疼痛,我啊的一声惊叫,手抓住了老鹰的嘴,眼一睁,原来只是一场梦,手里抓着的是那根金箍棒。
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一看钟,八点了。我一骨碌爬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便缠着爸爸带我去放风筝,爸爸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我们来到了广场,这里的人可真不少,我急忙拿出风筝,让爸爸拿好线,自己飞快地向前跑,把风筝向空中抛去 ,刚开始,小风筝歪歪扭扭像喝醉酒一样,飘了几下,就从空中掉了下来。爸爸叫我迎着风尽快地向前跑,风吹的我的衣服鼓鼓的,小风筝在我的手中顽皮的挣扎,我的手一松,小风筝像一只出笼的小鸟,轻快地向蓝天飞去 ,爸爸把线放放收收,这次小风筝听话地越飞越高。我从爸爸手中接过线,心随着风筝飞上了天……
空中的风筝可真多啊!瞧:这边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巨龙在摇头摆尾,那边是一只七彩的蝴蝶在和白云翩翩起舞,这边是一只大眼睛的蜻蜓上下起伏,仿佛蜻蜓点水,那边是一只雄鹰展翅盘旋,仿佛在搜寻着猎物,而我的孙悟空正“腾云驾雾”高高在上,真有一股齐天大圣的架势……我们随着风筝奔跑着跳跃着,欢笑声在广场中四处飘荡……
不知不觉,一个中午很快过去了。爸爸说“该回家吃饭了”。我依依不舍地收起风筝,跟着爸爸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快乐3
今天是xxx年的最后一天,为了庆祝xxxx年的元旦,学校精心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游艺活动。这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许多同学踊跃报名。我也不甘示弱,我和左晶晶一起报名参加了一个两人三腿跑的项目。
这个活动的要求是:每一组两名选手,两名选手邻近的腿绑在一起,谁先到达终点就获得胜利。为了取得好成绩,比赛之前,我和左晶晶在操场上进行了认真的练习。唐老师也在旁边指导,告诉我们两人要齐心协力,步伐要一致。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和左晶晶信心满怀地走上比赛场地。我们的对手是张可欣和潘姝月,唐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飞快地向终点跑去。她们两人长得高大,自然比我们跑得快。开始是她们领先,但我们不急不躁,按照唐老师指导的方法,一步一步往前赶,慢慢缩短了和她们的距离。快到终点时,不知什么原因,她们突然摔了一交。我和左晶晶乘机迎头赶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为我们加油。在他们的加油声中,我们反败为胜,赢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我和左晶晶高兴地抱在一起,脸上绽放着胜利的笑容。唐老师也跑过来祝贺我们,还给我们发了奖票。
今天我真快乐,因为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和我一起快乐。
今天,我真快乐4
记得应该是前年的暑假,在家里的一个很久的木制箱子里发现了一个我小学三年级的日记本,印象最深的是几乎每篇日记的最后一段就是这句话:今天我真高兴!
我还记得父亲曾经打击过我,在“偷偷”地看了我的日记后,批评过多地使用“今天我真高兴”。之后我注意了一下,小心地不再使用,可后面还是不知觉的用了很多次。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我是真的高兴。是的,那个时候的自己,思想太阳光、太积极了,想象着自己长大后考了很好的大学,学了很高的本领,赚了很多钱,家里,甚至村里,都因为我而改变。确实,在很小的时候,在长辈们的思想灌输下,我扎根了一个思想,等我有能力了,一定要造福家乡,这里是我的根。
现在啊,二十年的生命已经走过去了,与原来的理想遥遥不可及,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平凡到再没有注视的目光不经意间洒向脸庞。哈哈,与小时候人人夸奖的好孩子好学生不是一个档次了。
可以,一直有一个愿望: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快乐5
正文内容简介: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看见旁边的位置没有人,妈妈肯定是去客厅边看电视边织毛衣去了。一会妈妈就过来了,说:“你醒了怎么..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就看见旁边的位置没有人,妈妈肯定是去客厅边看电视边织毛衣去了。一会妈妈就过来了,说:“你醒了怎么不叫我呢?”妈妈给我说:“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我就要去上班了,中午吃什么?肯德基?火锅?带陈绍丹去吧!”我一听开心极了,因为她好久没来了,我给妈妈说:“太好了!”我拨她爸爸的电话停机了,便下楼去找她。(我们家就是隔壁楼。)他的爸爸同意了!我们先上楼玩了一会儿,十一点左右就去了院外的火锅店,人还真不少啊!我们找了个好位置坐下。妈妈去挑调料。放了好多辣椒,该吃饭了,陈绍丹姐姐就吃了一点点。吃完饭后回到家玩了一会电脑里的唱歌软件,妈妈要睡觉了,我们怕打扰她就去客厅看了一会电视,到了晚上陈绍丹姐姐要去同学家吃饭所以就先走了。之前一段时间我和姐姐关系还不太好。这下彻底变好了。
今天我过得很快乐!
今天,我真快乐6
今天晚上,我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楼下踩自行车,我还穿了暴走鞋呢!暴走鞋就是一种鞋底下可以装轮子的鞋。因为鞋底下有一个凹进去的地方,轮子就可以塞进去啦!
而且,轮子两边都有两根几厘米的铁棍,鞋底下也有装铁棍的地方,这样,轮子就不会摩擦鞋底了。装好轮子后,我就下去玩啦!我们玩得可开心了。玩到九点半,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吃了两块西瓜、半碟哈蜜瓜,然后,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我休息了二十分钟就去睡觉啦!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今天,我真快乐7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我去小画家学画画了。老师说今天要写生,我们写生的内容是小汽车。我有点紧张,因为我觉得我可能会画得不好,可我还是坚持好好的画。终于画完了,老师说我画得很好看。我心里真高兴啊。
下课了,爸爸还没来接我,我就向老师要了一张粉色的纸,我画了一条漂亮的裙子,我把它送给老师了。我又向老师要了一张天蓝色的纸,做了一朵美丽的花儿。这时爸爸来了,我就很快的把花儿剪好了,也送给老师了,老师夸我很聪明。我开心极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今天,我真快乐8
今天早晨,我最喜欢的姐姐来了,我很高兴。下午我们一家去了汤湖公园。在那里,我看见许多的植物和鸟。看到的植物有天竹、毛竹、垂柳和小叶女贞。鸟类有翠鸟、喜鹊和麻雀。真是太美了!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完成作业,逗弟弟玩。我很开心。
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真快乐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红山动物园玩。一进动物园我就看见了大象,他的鼻子很长身体非常大,我还看见了熊猫它的身体是由黑白两个颜色组成,熊猫正在开心的吃着竹叶,还有狮子,它有的时候大叫,还有的时候会跟别的狮子玩。
我还吃了羊肉串。冰淇淋。然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很开心。
今天,我真快乐10
今天是大晴天,我们一家人去碧岭山庄。车一开进山庄,空气新鲜,景色宜人。我们在山庄游玩,我们去了野稻田,妈妈给我介绍:这是科学家袁隆平的稻谷试验田。
我看到一片稻田,稻谷有我这么高,谷穗长长的。妈妈说袁隆平是“杂交水稻之父”。还有很多很多、还荡了秋千、骑了两人单车。我们还去了东部华侨城,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