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能书包2
只见,我的书包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重,真像一块大石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多想让我的书包减减压呀!
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了。我有了一只神奇的智能书包。这只智能书包的外形与普通书包没什么两样,但它配有缩小键和放大键。当我背着书包去上学,在半路上背不动了,就随手按一下缩小键,它马上可以把书包变小,连重量也可以变轻。等到了学校,我一按放大键,书包立马回复原样。
如果我不想把书包缩小,但肩膀又很疼,我只要轻轻一启动智能书包的另一个按摩键,立马感受到类似双手按摩时轻柔的振动。
还有一项是家长最放心的功能。这种功能叫做感探器,如果前面有车,但我还未发觉,它根据距离的远近就会发出相应的报警声,这样让我避免了危险,成全了我们幸福美满的家庭。
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提醒键。只要我在书包的旁边,它都能准时提醒我做事情:什么时候该回家了,什么时候该做作业了,什么时候该洗书包了…………没有一次落下过,它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管家婆”呀!……
“嘟嘟嘟,起床啦!嘟嘟嘟,起床啦!”我揉揉朦胧的双眼,啊?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