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能书包4
“哎呀,又忘带作业本了,这次老师一定不会放过我的!”“我比你更惨,昨天作业本都没带回家,作业根本没做,交不出来可怎么办呀?”……一大早,教室里就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抱怨声,不是这个忘带本子了,就是那个落了东西。我微微一笑,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成问题,因为我有一个秘密武器——智能书包。
智能书包的外观和普通书包没什么区别,色彩鲜艳,图案精巧。但仔细一瞧你会发现,原先拉链头的位置被一个个颜色不同的按钮所取代,而这一个个按钮都有着特殊的功能:黄色按钮有警示功能,一旦我忘带课本和作业本时,黄色按钮就会发出蜂鸣声提醒我,这样我就不会忘带课本和作业本了;红色按钮有缩小功能,只要一按下这个按钮,书包里的课本就会立刻变成橡皮大小,这样每天上学前,我只需轻轻一按,我的书包就会变得很轻,好像没什么重量似的,到了学校,我再按一下这个按钮,课本就会立刻恢复原样;蓝色按钮有收纳功能,每当同学们东找一支笔,西找一块橡皮忙得不亦乐乎时,我却只需按下蓝色按钮,桌子上和桌洞里的书本和文具就会立刻回到书包里原有的位置。
这样一只智能书包,可帮我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大家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个厉害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