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甜10
哎呀!小学生活这么快就过去了,我可算是品尝过如星般的“酸甜苦辣”,下面就由我来说说吧!
酸溜溜的梅子:
“惨了,这次又考砸了。”我板着脸对同桌说。这次语文测试卷我可只考了87分,听到老师在讲台桌上叫我的名字,念着我的分数,我嘴中像塞了不计其数的话梅——酸呀!
甜甜的蜂蜜:
“哈哈。”我骄傲地说。这次,老师可是在早会上表扬了我呀!看到老师在升旗台上捧着我的奖状,笑容满面地望着我,我心里暗暗地想:现在全校都知道我,真爽!早会结束,许多同学都围着我要我的签名,我心里就像吃了蜂蜜一样,一个字——甜!
黄莲的苦:
“呜呜。”我抽泣着对老师说。自从我们班男同学把校园的小树苗拔了,大家误会我。这不,连校长也亲自把我叫到办公室质问。校长用诡异的眼神瞪着我,“校长,我我……”我吞吞吐吐地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你不用解释了,你一直是个好学生呀,怎么会做这种事!"校长凶神恶霸地对我说。我心里就像吃了黄连——有苦说不出。
辣辣的味道:
你走近我们班桌子一看,每一对桌上都会有“三八”线,以前同学们为了“三八”线吵架的事是再正常不过了。“是你先扯我的”,某某同学说“是你先拉我的”某某同学又说。这是我和同桌位了三八线而吵起来的。这个滋味可是个字——辣!
怎样?小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别有一番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