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甜7
生活中,必然有许多种滋味。其中有酸甜苦辣……。在我的生活中,甜占多数。
例如有一次,我正在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看着看着,节目演到了高潮,我兴奋得叫了一声好,手用力一挥,只听见“乓”的一声,碗破碎在地上,碎片飞的到处都是,我急忙蹲下身子去拣。刚拣了几块,碎片就割破了我的手,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听见了,急忙跑了过来,关切得问:“你怎么了?”我抽抽咽咽地说:“刚才我在看电视时不小心把碗打破了。”我一边说一边把划破的手指伸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着泪流满面的我,连忙跑去拿红药水来。尽管妈妈帮我涂时已非常小心了,但我还是不时得叫疼。妈妈愁眉紧锁,十分焦急地看着我,意味深长地说:“孩子,你才划破一小道口子,就在那里哇哇大哭,要是你以后出去外面玩,不小心跌了一个跟头,手脚上破了一个更大的口子怎么办,你难道就坐在那儿不回来了?所以要学会坚强”。听了妈妈的话我把眼泪擦干,叫妈妈继续给我上药,再疼我都忍着,妈妈见了开心的笑了。我本以为我把碗打破了,妈妈会粗心地骂我一顿,可是我没想到,妈妈竟然对碗打碎了的事只字未提,还温和地为我上药,仿佛我的泪水都变成甜的了。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妈妈的爱是甜甜的吻,妈妈的爱还是生活中鼓励我前进的一股力量,是让我得到温暖、得到快乐、得到安慰的爱,所以说我的生活大都是甜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