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就像一瓶百味酒,酸、甜、苦、辣……今日在此一聚,那就谈谈那让人愉快的味道——甜。
生活中的甜
今年我有生日,家人们问我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我神秘的一边笑一边说:“我想要一份你们每个人发自内心想送给我的东西就可以了。因为物轻情意重。不管礼物轻重,有心就可以了。”家人听了,笑着点了点头。
等到我生日的前一个晚上,我一想着明天的生日,我十分兴奋,一直在想像着会是什么样的生日派对呢?
生日的那天早上,妈妈神秘地跟我说:“宝贝,生日快乐!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相信你一定会非常的惊喜。”
妈妈一路上沉默着,让我自己猜。我的心里的确有个谜团:到底要带我去哪呢?我生日都还没过呀?
下车后,妈妈原来把我带到了顺峰山公园。我十分纳纳闷,不是在这里逛逛就算吧!我还没见到爸爸、奶奶、爷爷呢!我心里的那一块大石还一直挂在心上,不上不下的。
一下子,我们就来到了大草坪上,我的眼前一亮。居然有很多我熟悉的人在这里野餐。有爸爸、奶奶、爷爷、姑妈、表哥……
表哥和表妹一蹦一跳地走了过来说:“生日快乐!”我过了去,家人们一哄而上,分别给我送上了礼物和祝福。奶奶和妈妈还给我送上了亲吻,那吻是多么幸福和甜蜜啊!
我哭了,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当一滴泪水流进我嘴里的时候,我发现泪水也是甜的。原来生活中的甜就是这么简单,是家人的爱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