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甜2
随着时间的转动,听着一声声婴儿的哭叫,一个个生命都在这个世界诞生了。但是,他们的路是如何,他们的命运是怎样,谁都不知道,这一切,都要靠自己去走。人生活在这个世上,谁都不知道下一秒是什么,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得靠你自己去尝试。
在生活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可能不如人意,也许会一帆风顺;也可能会跌岩起伏,但无论如何,我们也应该乐在其中。看着大千世界的花花草草;尽情沐浴在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阳光里,这种感觉甜甜的。看到同学们的进步,心里又感觉酸酸的。这些进步,都是我们一起努力得来的。自从当上班长以来,什么都受过。得到过老师的赞美,也得到过同学们的不理解。每当管学生的时候,得到的更多的是责备和咒骂。我真的想放弃,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每当想到这些,心中的酸甜苦辣都涌上了心头。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这一生的遭遇是不同的。可能会一帆风顺,也可能会有挫折,但我更喜欢挫折的人生。可能有悲欢离合,也可能有喜怒哀乐,但是这样的人生才有滋有味,才能更加锻炼我们。
人生的所有,不仅是悲欢离合,还是酸甜苦辣,我们都应该尽情享受,享受其中的趣味。我们不仅要学会享受成功后的喜悦,还要反省总结失败的原因。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要靠你亲自去品尝;生活中的下一秒,要靠你亲自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