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甜9
生活中的愈多的滋味有:酸,甜,苦,辣。在我的生活中有这有“色香味”俱全的滋味。
生活中的酸——告别老师。
渐渐地,到了我和我们的实习老师蒋老师说拜拜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心总是有一些舍不得。到了最后一堂课,原来是活到课改成了文化课,江老师走进教室,有一个小女孩向江老师抱怨:“江老师,你能不能不走吗?我们舍不得您。”那个女孩一边说一边眼眶里泪珠落了下来。江老师忍着眼泪说:“老师也舍不得大家,因为老师是来实习的,教一段时间就要回到大学里了。”同学们这下才安静了下来,弹每一个同学都有点不舍,都有留不住老师的愿望,但是也不能留住老师。
生活中的甜——100分
这个学期的考试成绩下来了,当时数学老师报:“马琰100分。”的时候,我开销得都快跳起来了。回到家,我把这一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开心极了,对我说:“给你十块钱去买东西吧!”我可高兴了,拿着十块钱去买东西吃了!”
生活中的辣——错怪了别人
有一天,我出去买东西,我在我的房间找我的钱包,没找到,我就对爸爸发脾气。我十分生气,我回到房间找一找又没有,我回到房间又找一找又没有,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坐在椅子上。我无意的用目光扫了一下被子,咦?我的钱包怎么会在被子上呢?看来我错开怪爸爸了。我低着头,红着脸而去找爸爸认错了,我对爸爸说:“对不起,爸爸!我错怪你了!”爸爸笑着说:“找到就好!”
祝:
大家生活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