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开心的暑假,这个暑假对我来说是丰富多彩的,其中的酸甜苦辣令我回味。
酸——作业堆积如山
刚回到家,拿起摇控器,躺在沙发上,正想度过一天中那美妙的时光,可是又被那只“知了”——妈妈,烦得头晕脑涨,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了。我从那鼓鼓的书包里,掏出厚厚的一打作业本,语文、数学……看着这堆积如山的作业,我的心可真酸呀。
甜——爸爸带我去海边
由于我期末考试成绩优异,为老爸争得了面子,所以老爸要带我去海边玩。哈哈,总算能放松放松了,到了海边,我立马大开“吃”戒,又大开“玩”戒,挺着个大肚子回到家中,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