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甜3
暑假生活中,你可能会感受道“酸”的味道,也可能会感受到“甜”的味道,而我感受到的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好不容易熬到了暑假,我想可以过过电视瘾了,可是老妈把时间定的死死地的,看电视的时间都没有。有一次,妈妈和同事出去吃饭,家里只剩我一个人,我作业一点没做,看电视一直看到妈妈回来,被臭骂了一顿,惩罚是两个星期都不能动电视。
在暑假中,快乐的事情也很多。我们一家人去北京旅游,我登上了梦中的万里长城;游览了故宫博物院、御和圆;观看了升国旗仪式;走进了清华大学;还到了鸟巢、水立方体育场。在北京的每一天,我心里都是甜丝丝的。
一放暑假,老妈就给我报了很多的学习班,有作文班,有舞蹈班……每天都累的我喘不过起来,嗨,真苦啊!
在上拉丁舞训练课的时候,我有的动作做的不好,感到老师和舞伴都在看我,我脸上火辣辣的!
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苦,也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