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6
20xx年,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潘南小学。明亮的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宽阔的操场,优美的校园环境看到眼前这一切,我立刻爱上了这个地方。
在潘南小学成长的这四年中,有成功的时候,快乐的时候。当我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我总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当我们潘南小学代表队在各项活动中取得骄人成绩时,我总忘不了老师的辛勤付出。
当然,也有伤心、失败的时候,但我总能从成长中得到启示。那是在三年级,我们班的一次单元测试,那份试题特别简单,我刷、刷几下就写完了,也没有检查,我甚至跟前后位说起了话。可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怔住了。89分!满以为自己能得满分,可却连90分也不到。现在怪谁都没用了,只能怪自己的粗心大意,要是当初能仔细检查,就不会出这么多错了。于是,我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做题一定要仔细,绝不能再粗心大意。从此,我无论在做什么事地时候,都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去做,从不再粗心大意了。
感谢潘南小学,是您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拥有了快乐的童年。
今天我们以潘南小学为骄傲,明天潘南小学将以我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