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2
每个人都会随着岁月的流动慢慢长大,而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也都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成长的故事。从牙牙学语到上学吗,也一定会发生许许多多的变化,就让大家来看看我的变化吧!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沉浸在梦幻的国度里,“哎呀,怎么大蒜没有了!”这句突如其来的话打破了我的梦幻。我不情愿地把屁股从沙发上挪开,心想:真是的,人家看会儿电视都不安宁,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不识趣!就寻着声音找到了厨房,只见妈妈一边手忙脚乱地翻着冰箱,一边还要不断地翻炒着锅子里的青菜,忙得不可开交。看到这一幕,刚才的怒气一下子全没了。见妈妈腾不出手脚去菜场买大蒜,于是我把电视关了,换好衣服,主动向妈妈提出并担任了去买大蒜的任务,便拎起一张10元的钞票,就跑出了家门。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走着,来到了菜市场后,历经了“千辛万苦”才找到了卖大蒜的。我高兴地走了过去,心想:我可算是找到你了,总算是快要大功告成了!只见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婆婆正在亲切地问我:“小朋友,你是帮妈妈来买东西的吧,你要买些什么呢?”“我要买……买大蒜。”我回答道。“给,一元五角。”老婆婆一边给我大蒜,一边也把找的零钱给我。我拎起大蒜就跑,忽然听见有人在叫我,原来我忘记拿零钱了,我不好意思地那着钱和大蒜,飞快地跑回了家。妈妈看到了我买的大蒜,脸都笑成了朵大红花,不停地夸奖我长大了。
这就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故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