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音乐3
从小,我只要一路过琴行,听到悠扬的琴声,我就会陶醉在音乐声中,并缠着妈妈要学钢琴。
从那时候起,我开始钢琴。每天放学后学习钢琴,回到家还要练很久的琴,这对于还在上幼儿园的我可是很大的考验。但我为了能和琴行中大大一样弹出优美的乐曲,我了下去。我学的曲子越来越难,弹得也越来越好听。每当我弹起钢琴时,都会沉浸在悦耳的琴声中。有好几次,我由于太陶醉了,甚至连妈妈喊我吃饭都没听见。但直到二年级,妈妈的工作越来越忙,她没空送我去学钢琴,也没空陪我练钢琴了,我也就结束了学钢琴的。
现在我虽然不学钢琴了,但我还是对音乐十分感。现在我又爱上了唱歌,放学后回到家做完作业,就保证能听到我在唱歌。有时候,一首我十分爱唱的歌就连着唱好几天,烦得妈妈说我着魔了。我虽然唱歌,但我有些音高的歌都唱的不好,读后感。还有其他一些歌我唱得很好,有时爸爸妈妈也说很好听,这让我很。
现在我每天都练唱歌,因为我长大以后能当个歌手,唱许多好听的歌给别人听。
我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