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5
当我还在一大柜子的棉衣中挑着、选着,殊不知春天已经向我发出了邀请函。
我走到外面,居然依稀听到了几声鸟叫。啊,真清脆悦耳,“滴哩哩”的声音,这是春天的音乐,是春天的旋律,多么美妙动听!我听得出了神。很快的,又传来了几声鸟儿叫。紧接着,我又看见了两只小鸟在天上展翅翱翔,一边哼着歌儿,充满了喜悦。这声音,听得我也想和它们一起飞上天,去唱,自由自在的飞翔。
紧接着,我又来到了小树林里。到了这里,我不禁大吃一惊!那树木早已抽出了芽,而且不是孤零零的一朵小芽,而是成千上万朵。它们迎着有些和煦的春风争先恐后地向上窜着,想给春天一个崭新的面膜,唯恐自己落后。草坪上,也是绿茵茵的,嫩绿的窄窄的小草,迎风弄姿,给这凄凉的大地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又来到了大街上。大街上的人们已经脱下了厚重的棉袄,换上了轻便些的衣服,在大街上谈笑着,迎接着春天。我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棉衣,有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两边的松树,也比那寒冷的冬天更加青翠挺拔了,到处都弥漫着一种春天的自然清新的气息。
我正在望得出神,忽然一片绿叶落到我手中。我闻了闻,有一股新绿,顿时我心里豁然开朗。我还在四处寻找春天的邀请函,原来已经在我的手上了!春天笑了笑,那笑容多么迷人那!这是大地在蹦跳,是苍天的欢悦。这一切一切的景象,不都在证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吗?
我又看看这绿叶邀请函,又抬起了脚步,走向了下一个约会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