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开了,草儿绿了,小河又开始静静地流动,随着一阵柔柔的风飘过,一片绿叶送到了我的手心里,呀!是春天的请帖哩!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一群群燕子展开双翅,裁剪着匹匹春风,一路欢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布谷鸟也醒来了,提醒农民伯伯:“布谷,布谷。”他们骄傲地向我晃了晃一片绿叶,哦,是春天的请帖。
金黄的迎春花带着晶莹的露水绣在绿条上,像串串跳动的音符。桃花大概是春天的使者吧,正从缝儿里偷偷打量着这个世界呢!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竞相开放,像是一群可爱的姑娘,正闹着春天呢!咦?你们手里捏着什么?啊,是春天的请帖!
风儿转着,转着,轻声说:“春天真美丽。”他卷起一片翠绿的叶儿看了看:“呀,春天的请帖!”
一片绿叶儿飘啊飘,飘到了小河里,被鱼儿拾了,“呀!是春天的请帖!”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同学们,可要记住,春天和我们有个约会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