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9
过多的喧嚣,使我们淡忘了春天的宁静;过多的浑浊,使我们遗忘了春天的清新;过多的忙碌,使我们忽略了春天的美丽……来吧,让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那柔而舒适的春风即是她送给我的礼物。春风爱抚着我,为我拂去烦恼和忧愁,那久违的舒适使我远离了喧嚣。耳旁燕子呢喃,黄莺婉转,我陶醉其中,我的心在陶醉中回归宁静。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那润如酥的春雨是大自然的馈赠。春雨飘飘洒洒滋润着万物,万物因她的到来而欣欣然张开了双眼。春雨是一个爱跳舞的少女,她的轻盈、灵动,叫我想和她共舞,华尔兹?迪斯科?探戈?春雨,为我消散浑浊,使我远离尘土,我的心在她的荡涤中愈加明净。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那姹紫嫣红的春花是春之精灵。万紫千红,百花争艳,流连于灿烂无比的花丛旁,置身于新绿一片的园林中,我与蜂蝶嬉戏,我与鲜花为伴,其乐融融。百般红紫斗芳菲!我在春色中漫步,忘记那些忙碌。春色,我在你的美丽中迷醉。
朋友,来吧!让我们远离喧嚣、浑浊与忙碌。让我们拥抱春风、感受春雨、扑向春色,尽情享受春天的宁静、清新和美丽。让我们与春天来一次浪漫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