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第一实验小学,坐落在宁晋县状元路81号,简称实验一小。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让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吧。
踏进校园的大门,在你的脚下是诺大的世界地图。抬头迎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假山前面是一排小花坛。花坛里面开满了各种各样颜色的花,虽然是假的,但是看上去特别逼真。假山两边是两棵像花伞形状一样的树。向北望去,是我们的教学北楼。北楼是一、二、三年级的学生。再往向南望去,是我们的教学南楼。南楼是四、五、六年级的学生的教室和图书馆。我们的教室,四年级3班,就在南一楼。南楼前面是一个大花坛。在花坛里面还有山羊和鹿的雕像呢。在你的身后,也就是西楼。西楼上有乒乓球室,音乐室,美术室……等等。北楼的东边是厕所,男厕所在一楼,女厕所在二楼,在厕所的东面,也就是假山的后面,是一条长廊,春天夏天的时候,还会长出漂亮的紫藤花呢!
在长廊的东边,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了。它是用橡胶做的,是我们上体育课、做操和升旗的地方。操场的北部是主席台。是领操,演讲和表演节目的地方。主席台的东边就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操场的东部,是休闲娱乐的地方--健身场所。往右看,操场东南角是两颗高大美丽的梧桐树。离得比较近,一棵是开白色的花,一棵是开粉色的花的。如果你不仔细看,肯定会以为是一棵树开两种颜色的花呢!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你喜欢吗?如果很期待,记得找我做你的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