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与我共渡五年时光的美丽校园吧!看看它美不美!
我们学校有个比较大的花园,花园很美,各种花草树木长得葱茏茂盛;花园好干净,因为同学们一到放学后就把这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点果皮纸屑都没有;花园很热闹,很多的鸟儿在鸣叫,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一切都那么生机勃勃,一切都那么令人向往。每当我们走进校园时,总会看到花园里的一切。
还有,早上你可以听见同学们响亮的朗读声;而到了中午却听不到丝毫的响声,整个学校都呈现出一片宁静的状态。因为老师和同学们都辛苦了一个早上,也该好好的休息了。这时你就只听到小鸟吱吱喳喳的声音。校园里还有很多花草树木,每天早上一走进校门口就可闻到迷人的花香味,真是芬芳扑鼻让人心旷神怡!而大树爷爷却在一天又一天的扶养着小树,让它一天天的长大,就像我们一样,在父母和老师的教导下一天一天的成长、进步。还有花园里的小鸟都在看着我们上课,它好像在和我们一样,一同坐在教室里认真地听老师讲果,就像它也要在学知识似的。
看,我们的校园是不是很美丽呀!我们要共同维护好校园的环境和秩序,要爱护花草树木,让它变得更加的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