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大家都觉得爸爸妈妈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家,而我有两个家就是我快乐学习的家,今天我就带你去我第二个家。
郝穴小学坐落于郝穴镇西侧,是一所百年老校。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笔直的水泥路,水泥路两旁有苍翠欲滴的香樟树,远看,香樟树像士兵一样侍卫着校园。校园另一旁有学校的学习之星和文明之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校园里的松树站在远处迎接你,松树外面的花坛是用钢铁围成的,里面种着小草,显得一片盎然生机!
水泥路右边是塑胶操场。早晨大课间时,四年级的在跳橡皮筋,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像一只只小精灵一样快乐的跳着。六年级的在跑步,只见他们紧握双拳,迈着大大的步子跑得飞快。不一会儿,就跑完了,他们气喘吁吁。操场上最热闹的时间是中心,同学们吃饭,连碗都不放,就直奔操场。操场外面是标准的200米塑胶跑道。红色的跑道被一道道白色的线条隔开,特别鲜艳。跑道内面有“人工草坪”它是那么耀眼,尽情享受着阳光。草坪上可热闹:有的在操场上打滚;有的用脚踢毽子;有的背靠背聊天;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卡。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跑到教室“气喘吁吁”听见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
操场的左边是星铖广场。它是一位叫黄贻志爷爷捐造的,它的名字是爷爷的两个孙子的最后一个字,组合而成。用方砖铺成的地板,有红和绿色。星铖广场有国旗台,我们每个星期一都在那里升国旗,看着国旗缓缓上升,同学们行注目礼。早晨大课间时,二年级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过河拆桥,一个接一个的玩。三年级在跳绳,两个人使劲的甩,另一个人跳得高高的。他们玩的有说有笑!
我爱我的学校,我要在美丽的校园里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