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一个多么美丽而又带给人温暖的地方啊,从我们第一天上学读书起,到现在换过了几所学校,换了几个老师,换了多少同学。可是在我看来,无论是哪里的学校,无论是多大的校园,它都是能够给予我们知识和友谊的殿堂,所以校园一定是美丽的,而且是由内而外的。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入门就能看到图书馆,作为一所学校的门面,图书馆自然是装修的贵气典雅,却并非是金碧辉煌,只为引人注目的样子。其实图书馆就跟人是一样的,即便你外表打扮的再怎么花枝招展,如果没有内在也不会吸引人注目。
走过图书馆,是一个宽阔的小广场,广场内都铺上了光滑的大理石,特别适合人们休闲歇息在此处。学校自然是少不了四处的街道,弯弯曲曲,绵延各处,通往不同地方。街道两旁是各式各样的树木,高大耸立,枝繁叶茂,还有各色的花草,开满的角落很是赏心悦目。
那些高高低低的教学楼,也是陪我们走过了好几个年头的地方,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
美丽的校园,除了花花草草美不胜收,它更是用其丰富的内在支撑了我们多少个学习生涯,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