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而可爱的地方。
春天,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不要待在教室里,出来跑步吧!”小花也不甘示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溪边的垂柳睁开了绿色的眼睛,柔软的枝条就像美丽的少女飘起的头发。
夏天,小草披着深绿色的外衣,沐浴在阳光下。太阳火辣辣的,真希望它快点离开。大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蓝蓝的天空。小溪淙淙地流着。小鱼在水里玩耍,它们有的在水里吐着泡泡,有的在溪里跳舞,还有的在表演才艺呢!
秋天,叶子金黄金黄的,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黄蝴蝶。叶子落下来,铺成了一层松软的地毯。小草也披起了金黄的衣服,许多小花也凋谢了,但有些却欣然怒放,为秋天传送迷人的芳香。
我喜欢美丽、可爱的校园,它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