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们的学校坐落于莱芜市人民医院的南面,莲河公园的北面,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式学校。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莲河学校。
一进校门,一座崭新的四层教学楼展现在我们眼前。楼上有一根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那里高高飘扬。旗杆两旁是显眼的八个大字:以人为本,和谐育人。教室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那是同学们在聚精会神地听课、学习。教学楼的两边是左右两个花坛。花坛里,最显眼的就是那法国梧桐树了:两棵一左一右站在那里,就像两名战士一样时时刻刻守护者我们的校园。地上是小草,一株接一株,成了绿毯似的草坪。早晨,露珠在小草上滚来滚去,像一个个亮晶晶的珍珠。中午,花坛里的雕塑小动物显得格外逼真:丹顶鹤在伸长脖子边唱边跳,小羊在悠闲地散步,小鹿在玩耍,长颈鹿在给宝宝喂食。傍晚时分,远处的柿子树上那一个个黄中透红的小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
花坛的东面是操场。操场上是一片人工草地,四季常青。操场周围是四百米的橡胶跑道,中心是足球场,足球场一侧是旗杆,每周一五星红旗都会在这里升起。旗杆两旁是主席台。到颁奖时,这里人如海,歌如潮。这里还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呢!瞧,同学们有的在这里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踢足球……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莲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