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
一进大门,就来到了中学部。中学部的草地一大块一大块的,还种着高高的棕椰,差不多有三四层楼那么高。中学部的屋顶是橘子色的,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中学部很静,中学的哥哥姐姐们都在抓紧时间学习。
看完安静的中学部,就来到热闹的足球场。足球场上时不时传来欢呼声。同学们看到最关键的一球射门了!突然齐声喊道:“球进了!”大家兴奋得手舞足蹈。
参观完热闹的足球场,登上阶梯,来到了小学部。小学部的楼房五颜六色,有橘子红的、浅蓝的、浅绿的、淡黄的……美丽极了,来到了小学部,就像来到了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这里的草地上盛开着牵牛花,它每天迎着太阳它就吹起了小喇叭;野朱槿像一个吃了辣椒红了脸的小姑娘;三角梅也绽开了美丽的笑容;爬山虎顺着墙爬,整个墙都被占满了,上面一大片绿色,时而点缀着紫色的牵牛花,真可谓:“万绿丛中点点红”。
这里还有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操场,操场很宽阔,足可以铺五十张地毯。
我们的学校没有一个烟头,就连老师也不能在校园内吸烟,所以我们学校曾获过南宁市无烟学校、绿色学校的荣誉称号。
我真喜欢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