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10
一年四季中,每一个季节都有着十分独特的味道,而春天的味道是如此的让我难以忘怀,它犹如一股沁人身心的新茶飘进你的心中,让你身心犹如风筝一般放松。
春天的味道是土壤的芬芳,春雨刚刚下过,湿润润的土壤像喝饱了甘甜汁液一样露出可爱的笑脸,空气中飘着他们的清香,这味道是让人感到喜悦的,嗅着它登上矮山,打开双臂拥抱春天,用鼻子深吸一口感受土壤的芬芳,感受大自然中的喜悦。这就是春天的味道,绵绵的细雨与她们一同玩耍,蚯蚓也探出脑袋感受着土壤的味道。春天的味道就是土壤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是竹笋的幽香,一棵棵鲜嫩的笋儿破土而出,用好奇的眼睛探索着周围的一切,她们在互相的比谁高,比谁更嫩,互不相让,场面十分热闹。而一旁为他们遮风挡雨的竹子笑眼浓浓看着他们茁壮成长。春雨就像妈妈一样的给他们提供营养,小燕子唱着春之歌,鲜嫩的竹笋飘着幽香,一阵一阵的会传向远方。春天的味道就是竹笋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就是欢声笑语,山上的冰融化了,滴滴哒哒的唱着动听的歌,绵绵的细雨还不舍得停,山中的孩子们穿着水鞋撑着雨伞在溪水中嬉闹玩耍,一阵一阵的笑声让人心情愉悦。些孩子不撑伞在雨中舞动起来,头上有着许多雨儿伪造的小珍珠,十分惹人喜爱。当雨停了,孩子们奔跑着去放风筝,风筝犹如老鹰在空中飞翔。嬉闹声无处不在,春天的味道就是欢声笑语的味道。
春天是一个万物齐生的季节,它留给我们许多的欢乐与新生,当这一股春天之茶凉了以后,当这一股沁人的茶香散了以后,当这一种犹如风筝的感觉飞走了以后,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季节,但春天的味道,春天的一切却已烙入我的心中,不能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