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8
北风呼呼地往北半球赶去,南半球的国家早已拥进了春的怀中。
阳春三月,春天早已来到了人间,我周围的景物也在慢慢变化着。小区中,柳树脱去了冬装,换上了一件绿衣裳,周围的迎春花全开了,黄灿灿的,漂亮极了。我走过它们,它们全都向我点头微笑,呵,他们在向我问好,“早上好啊,迎春花们。”我笑着回应他们。一阵春风吹过,它轻轻地抚摸着万物,凉丝丝的,迎春们又痴痴地笑了,一不小心吵醒了蝴蝶小姐,蝴蝶小姐见此情景,在花草丛跳起舞来。啊,多么美好的场景啊!春风配大树,蝴蝶配花草,真是棒极了。我默默地想。
走在路上,我的耳边传来了燕子的呢喃细语,哇,真好听。“哈哈哈”我转头一看,原来是脱去冬装的孩子们在玩耍,只见他们沐浴在阳光中,在春风妈妈的抚摸下跑来跑去呢!这时,从我的正前方吹来一阵风,风中伴着阵阵幽香,是花香。我身边弥漫着阵阵花香,香得醉人。啊,春天真好,有花有草,还有花香。
回到家后,我猛然发现,春天既凝重又浪漫,既轻盈又高远。世间万物都有春的味道。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