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6
幸福在哪里?幸福又是什么东西呢?幸福很特别,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我们都能感觉到。
幸福是什么?当我感觉心里暖暖的时候,可能是幸福,当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时,我很幸福。当我被妈妈表扬时,
我很幸福啊!
每一次姥爷给我送好吃的时候,我问姥爷吃饭了没有?姥爷总是说“没有,回家在吃!”我心里很感动!一个70多岁的老人,天天都给我们送来好吃的,给我们送来很多好吃的东西时,心里有一种感动,当我看到送来的美味的牛肉和丸子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
有时想一想,自己也能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幸福。说起来,大多数的幸福都是身在其中而不知道的吧?
有一次一位楼下的老奶奶让我帮她拿牛奶,我爽快的答应了!我飞快的下了楼拿了牛奶往上跑,我把牛奶给了老奶奶,她说:“墨墨长大了。”我顿时感觉很幸福。
幸福在哪里呢?窗外霓虹闪烁,眼前是杯边的一点火跳跃,仿佛无声的追问:“在哪里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无法告诉你幸福方向。而你的眼神告诉我你也一样。不如我们举杯,为彼此祝福吧。这样至少寻找幸福的路不会那么的孤单。
幸福就在我们的心间,你乐于助人幸福就会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