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常常在想。是丰盛的美食?是华丽的衣裳?还是优越的生活条件呢?不,我想,幸福是更纯粹的东西……
寻找幸福
一天晚上,我突然胃不舒服,然后就吐了。我的响声惊动了爸爸妈妈,他们焦急地询问我的情况,然后立刻把我送去了医院。一路上,我可以感受到爸爸那双大手紧紧的握着我的手,这让我无比安心,渐渐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经躺在病房里了。我一睁眼就看见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红红的,让人心疼。爸爸趴在床边睡着了。在那一刻,我的心颤抖了一下,心头涌上一股暖意。哦,幸福。我找到了你,你是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你是爸爸那双大手,更是父母那对我的真切关心。
一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小孩子。只见他走路跌跌撞撞,一不小心,就被一颗小石子绊倒了。跌倒的孩子立刻哇哇哭了出来,我赶紧跑了过去,把他扶了起来,问他有没有摔伤。他慢慢不哭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望着我。这时,一位妇女急忙忙跑了过来。妇女看见我把小孩子扶了起来,对我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拉着孩子向我告别。那个孩子也回过头,对我说了一声,谢谢姐姐,再见。哦,幸福。我找到了你,你是妇女的一声谢谢,你是小孩的一声再见,更是我帮助小孩的热心。
幸福,我找到了你。现在,我可以大声说幸福,是一种奉献,是一种付出,是被人关心的温暖,更是去关心他人的快乐!这,就是我找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