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4
你有过幸福的感觉吗?当幸福来临时你会想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跟着思绪去寻找一点幸福吧!
当你来到幽静的山谷,看到美丽的泉水飞流直下。你是否可感受到一丝清凉而淡雅的幸福呢?
当你来到美丽的大草原,看到绿云在脚底下荡着微波,蓝色的纱衣过着蓝色的天空,迅鹰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你能看到和谐给于的幸福吗?
当你来到冰天雪地的南极,虽然这里让我们冷得发抖,可你却能在无意间发现,原来,原来你也踏入到了梦境。你不觉得这个世界是这么美,美的让你幸福!
大自然给于你的幸福美吗?
当你在无意间摔倒,朋友扶了你一把你会觉得自己是如此幸福。幸福让你陶醉在朋友间的友情之中。
当你和爸爸妈妈走在一排排路灯点亮的公园小路上时,从影子中看到了你幸福温馨的家庭。
生活中的幸福那样的平常,但你从中受益无穷。
跟我一样,去寻找幸福吧!去山谷里,去大草原上,去冰天雪地的南极……去你的生活中慢慢寻找,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