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幸福8
一只停在树上的喜鹊,看见一只小猫在树下探头探脑的,就好奇地问道:
"你在干什么,小猫?”
“我在寻找幸福呢!”小猫抬头看了看树上的喜鹊,回答道,“听大伙说,幸福是个好东西!”
“那你知道幸福在哪里吗?它又长什么样子呢?”喜鹊问到“不知道呢!”小猫无奈的感叹,“一大早我就从家里出来找幸福,找过好多的地方,问过好多人,但都没能找到幸福。”
“天色不早了,你找了一整天,也该回去了。”望了望渐渐变黑的天空,喜鹊关心地对小猫说。“不呢,我还想再找找!”小猫的声音中掩饰不住它的疲惫,虽然他还不想放弃。
“那也得早点回去啊,不然你的家人会担心的!”说完,喜鹊就拍拍翅膀,飞回家去了。
当寻找了一天幸福,却什么也没找到的小猫回到家的时候,早已疲惫不堪。在经历了一阵爸爸妈妈刮起的爱的“暴风骤雨”洗礼后,吃饱喝足的小猫,躺在爸爸妈妈身边,幸福的睡着了。
当第二天温暖的阳光,照在睡足了的小猫身上时,小猫伸伸懒腰,忍不住连连赞叹道:“真幸福,真幸福。”
这时,它看到墙角钻出了一只贼头贼脑的小老鼠,一撒步,就追了上去。
看着这一切,猫爸爸和猫妈妈幸福地笑了。
真的,其实有时候,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