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0
童年是海滩上的贝壳,每一个都具有特色,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色彩。我捡起一个贝壳就会想起一件趣事,但令我最开心的童年趣事是把鸡蛋放在公鸡下面。
那是四岁的时候,爸爸带了一只小公鸡回来,只见它一身通红光亮的羽毛,一个火红的鸡冠,加上橘红色的嘴巴,真是可爱极了。我常常和它一起玩。有一天,我路过爸爸妈妈的房间,听到他们在一起说打算怎样把小公鸡杀了,我就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对爸爸妈妈说:“不要杀小公鸡,不要杀小公鸡。”爸爸听后,跟我开玩笑的说:“你让小公鸡下一个蛋,我就不杀小公鸡了。否则你的小公鸡就不存在了,你只有三天时间哦。”因为我那时懵懂无知,所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第一天,我对小公鸡说;“小公鸡你一定要乖点呀,不可以再站在大岩石上“喔喔”的叫呀”‘’可它还是没下蛋,第二天也一如往常,第三天,我急了就直接拿了个鸡蛋放在公鸡下面,妈妈看了拿锅铲敲了一下,原来是熟鸡蛋,爸爸妈妈看了都笑的前俯后仰,整个家都回荡在这欢乐的笑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