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就如同沙滩上的贝壳一般五彩缤纷,数也数不清,接下来让我带你们领略下贝壳的斑斓之美吧!
童年趣事
趣事之一:给冰淇淋洗澡
这件事发生在天真无邪的幼儿园时期,炎炎的夏日来了,太阳每天像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爸爸妈妈带着姐姐和我回了老家,我很想吃冰淇淋,爸爸就买了一盒我最爱的可爱多,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歪首脑袋想:天气这么热,冰淇淋会不会也怕热呀?不如给它洗洗澡吧!心动不如行动,我说干就干,先颤蘶蘶打来了一大盆冰凉的水,又小心翼翼地把拿出一根冰淇淋放进水里,一边洗一边哼起了老师新教的歌儿,心里充满了期待。洗呀洗呀,不一会儿,当我兴冲冲地把冰淇淋从水里捞起时,天哪!冰淇淋只剩了一根光秃秃的小棒子了,我找呀找,可是它就像跟我玩躲猫猫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着急得哇哇大哭,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我告诉他来龙去脉,爸爸听了,哈哈大笑着说:“薇薇,冰淇淋是不能放进水里的,它会融化的,变成冰淇淋水了。”
趣事之二:坐“飞鸡”
这件事就更有趣了。它也是回老家时发生的事,在家里,妈妈经常说有空要带我去坐飞机却一直没有实现。而我一直以为是坐“飞鸡”,心里十分期待,于是我趁着回老家的机会,擅自闯进鸡窝,站在一只威风凛凛的大公鸡面前想:不如我先坐“飞鸡”去看老爸吧!想完就左突右冲,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跳上了公鸡的背,结果可想而知,公鸡受到惊讶,一蹦三尺高,我也摔个四脚朝天找不着北了,“坐飞鸡”计划彻底失败。
童年是一首唱不完的歌,那些纯真美好的往事是我最美的记忆!如果时间可以回流,我多想回到童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