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教会我3
各种不同的爱换来不同的效果,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始终都是为我们好。可有一种爱,比打了还难受。
我有一个习惯:不爱整理、爸爸妈妈为改掉我这个坏习惯,可花了不少心思呢!打,骂,教育,我通通都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始终都改不过来。
有一天早上,我哥叫我开门,我还迷迷糊糊的,因为刚睡醒,我跌跌撞撞的开了们,又去叠被子,随便一弄,好了。我还不知道我叠的被子有多乱呢。洗完脸,刷完牙,吃完早餐,就去学习了,正当我专心致志的埋头写作业时,爸爸进来了,他的动作把我注意力彻底的移过去了,爸爸正在为我收拾我那凌乱的床,我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仿佛被放进了火炉。之后,爸爸叠完被子就走了!此时的我看着爸爸的背影,想起来他们教育我的场景,我觉得我应该要做些什么。
第二天一早,我叠的被子与往常不一样了,可整齐了,爸爸妈妈一看,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我偷笑着,我猜他们或许永远都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我这个习惯呢!
爸爸教会了我怎样做一个女孩最基本的?这或许是我终生都会收益的,因为这可是我爸爸教的啊!
人们都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可我认为只要是为孩子的人,这种不言而喻的爱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最让人自豪的,因为有一天有一个孩子或许会自豪的说:“因为我父母教的这些习惯,让我在以后的社会中往往是拔尖的,不为别的,就为这些微不足道的习惯,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教会我的将是我一辈子的宝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