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7
同学们,你们知道春天在哪里吗?如果不知道,就跟着我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太阳的脸更红了,像喝醉酒的老公公慈爱的看着我们,天气更暖了,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呀!抬起头,一排排大雁飞回来了,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个“人”字形,“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小燕子也唱着欢乐的歌飞回来了。天上飘着一个个纸鸢,这些都是孩子们给春姑娘的请帖。
我来到了小河边,看见小河里的冰都化了,水“哗哗”地流着,像一条白色的飘带,唱着一首春天的歌。“春江水暖鸭先知”,真是那样呀!你看鸭子们都扑到小河里游泳、嬉戏,非常开心!河里的小鱼也游来游去,河边的柳树长出了长长的绿色的头发,随着春风跳起了舞蹈。
我来到了大山上,看见草儿伸出了耳朵,好像在听春姑娘唱歌,大树穿上了新衣服,好像一个个战士,看守者我们的家园。迎春花开了,吹开了一朵朵黄色的小喇叭,广播着春天到了的消息。桃花、杏花、梨花开得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漂亮极了!有红的,红的似火;有白的,白的如雪;有粉的,粉的像霞。田野里,农民们播种施肥,希望今年是个丰收年。
我来到了校园里,这里春天的信息更浓了,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都在珍惜这大好时光呢!
春天实在太美了!我真想变成春天里的一朵花,一棵草把春天打扮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