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3
春天,万物复苏,柳树慢慢抽出新枝,小草慢慢长出新芽,各种花苞渐渐鼓起来,好像要爆炸一样,说不定待到哪一天,真的会“爆炸”。结果,真的有一天,他们一齐“爆炸”,由花苞变成了漂漂亮亮的花朵,每一朵都是那么的惹人喜爱,让人惊叹:“这么好的花以前为什么没发现呢?”其实,只要你好好地去观察春天,令你惊叹的还会有更多。
杨树已经长出了一个个淡绿色的“毛毛虫”,这些“毛毛虫”是他们的种子,小孩子们发现了,惊叫着,看见一个踩一个,仿佛这些是真的毛毛虫一样。
柳树也早已长出了柳絮,在空中飘絮开来,一朵朵白色的棉花在空中飘扬,有些飘进了院子和学校,大人们也不阻止,笑眯眯地看着小孩子们捉柳絮,因为,他们也曾有过捉柳絮的经历呀!
陆续有一些小虫子开始入侵你的家了,这会使你非常不高兴,因为一些不知名的虫子钻进家里在屋顶上乱飞也不是什么好事,有时候甚至会有一两只蜘蛛在你的桌上爬来爬去,请你千万不要伤害他们或赶走他们,因为,这是春天来你家了。
春天到了,动物们醒来了,植物们开始生长了,请你好好用眼睛观察一下,周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