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里有绿草呀,那里有红花,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找春天
不由自主的就哼起了这首歌,就像春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到了。
春天,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季节,一切都是新生般的美好。花儿争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像云,还有那大片大片的牡丹,整个花园里都充满了富贵的气息。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伸个懒腰,接着生长。不知道它有没有羡慕旁边的大树,或是同行的伙伴,也许它只是默默地生长,想要长成更好的模样。
田野里,农民伯伯也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将细小的种子撒入田野,浇水、填土,一步步工序进行,一点点悉心照料,只希望来年它们能长成想要的样子,不辜负农民伯伯们的辛苦和期盼。
我们边走边唱,一路上在寻找春天,可是才发现,其实春天就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