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5
当发现花园里原本光秃秃的小树,在不经意间染上第一抺翠绿时,我就知道,冬天已渐渐远去,而春天正迈着她那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
都说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到处莺飞燕舞,绿树红花,欣欣向荣。这不,今天,我和妈妈决定去公园里寻找春天的足迹,感受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桃树上,你看,那一朵朵鲜艳的桃花,红中带粉,粉中带白,仿佛在春风中对我微笑,欢迎着我的到来。
春天在花丛里,那一朵朵五彩缤纷的鲜花,红的、粉的、蓝的、紫的、黄的、白的……争奇斗艳,既像游泳池里各式各样的小阳伞,又像节日里天空中炫丽的烟火,竞相绽放着它们的美丽。
春天在草坪上,那一棵棵翠绿的小草在地上快乐的唱着歌,随着春风的吹拂,轻轻地摇摆舞动,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春天在树枝上,那刚刚挂上枝头的小叶芽,在阳光下欢笑着,在春风中舞蹈着,带着一缕淡淡的清香,尽情表达着它们对春的渴望。
哦,看呀,春天也在小路上,那石块铺成的小路旁,有着湿润肥沃的泥土,香气袭人的野花,还有从小路两旁树叶缝隙中透出的缕缕阳光,它们洒在小路上,像金子一样迷人。
春天更在每个人的心里,“面朝大海,则会春暖花开”,只要心中有爱、有追求,春天就会在我们的心里长驻,驱尽寒冬、赶走酷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