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2
不知不觉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一大早,我和妈妈一起去找春天。
我来到果园里,桃花、梨花、杏花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的花都开了。看,桃花粉红粉红的, 还 发出诱人的香味;梨花开了,雪白雪白的,还有小蜜蜂在飞来飞去……
刚踏进公园,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玉兰花开了,有紫的,有白的。可也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可爱极了。喜得我拿着照相机“噼噼啪啪”拍了好多张照片。玫瑰花才是“花中之王”呢!它红得似火,特别美丽。
我们又来到河边,水叮叮咚咚地流着,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配合得太完美了,感觉像进了人间天堂一样。水里有许多小蝌蚪在游,活泼可爱。
春姑娘像一位魔术师,把大地打扮得万紫千红。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