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6
踏一路春风,闻一路花香。我行走在春天的乡间小路上,寻找春的足迹。看!田野里有春天的足迹,麦田里的麦苗们从婴儿长成了儿童,一阵微风吹过,它们还学着老奶奶扭秧歌呢!除了春,还有谁能让它有如此般的活力?蚕豆田里,蚕豆叶儿大大的,可爱极了!油菜田里,油菜花个个仰头挺胸,展现出自己的美丽,油花分有三种:初开放的,含苞欲放的,还有的才展开半片花瓣,姿态万千!可漂亮了!
看,路边的野花里也藏着调皮的春姑娘。野花种类繁多,有知名的,不知名的,红的、蓝的、白的、紫的五花八门,色色俱全。有的花儿害羞地弯下了腰,有的高傲地抬起了头,有的聚精会神地看着嬉戏的小朋友们,仿佛想同他们一起玩耍,嬉戏,急性子的小蜜蜂还没等到它们产出花粉,就嗡嗡地钻进了花蕊里,美丽的小蝴蝶是大自然的舞蹈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到这种景象,你一定忍不住摘一朵花儿,闻闻花香。这充满生机的图画,真令人心旷神怡!
看,天空中有春姑娘走过的足迹,天空中的小燕子一会飞向上,一会儿飞向下,天上的风筝有蛇形的、鱼形的、孔雀形的鸟儿们与风筝竞相比美,叽叽叽叽议论个不停,仿佛在说:咦?这是什么鸟,如此美丽?我要和它比美!
让咱们走进春天,踏着春天的足迹,感受美丽的春色,让春天永远留在咱们心间。